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郑州富士康新员工奖金6000元 为iPhone13量产做准备

2021-06-07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不出意外的话,苹果iPhone13手机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而富士康作为苹果重要的代工厂,也将提前进入到量产的准备阶段。现在就有消息称,富士康为iPhone13的量产提前准备,招进相关产线的新员工,工作满足条件即可获得6000元的奖金。

消息称,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将内部推荐合伙人奖金提升到人民币6000元,为今年iPhone13量产作准备。

据悉,富士康郑州工厂提新入职的每名员工如果工作90天,在岗时间至少55天,将获得6000元人民币的奖金,此前为4500元。招聘人员还表示,提高奖金是因为有新的订单,应聘者可在官网报名,不需要固定人推荐。

实际上,之前富士康也在苹果新产品刚推出时采用了类似的奖金方法来吸引员工入职。尤其考虑到今年印度、越南工厂出现疫情后,工厂产能受到影响的情况下,国内工厂更需要承担稳定产能的作用。

目前来看,今年iPhone13会在9月中旬发布,在发布会后的1-2周左右开始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