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早期跑分测试结果显示:M1版iPad Pro速度比上一代快50%以上

2021-05-12 21:2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早期的跑分测试结果显示,搭载苹果自研芯片M1的新iPad Pro的速度比上一代iPad Pro快50%以上。

据悉,苹果公司是在苹果2021春季发布会上发布下一代iPad Pro的,这款产品搭载了与新款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相同的苹果自研芯片M1,支持5G连接。

其中,新的11英寸M1版iPad Pro的起售价为799美元,而新的12.9英寸M1版iPad Pro的起价为1099美元。

跑分测试结果显示,12.9英寸M1版iPad Pro的单核和多核平均得分分别为1718和7284。相比之下,搭载A12Z芯片的上一代12.9 英寸iPad Pro的单核和多核平均得分分别为1121和4656,这意味着M1版iPad Pro的速度要比上一代快56%左右。

跑分测试结果还显示,M1版iPad Pro的性能几乎与去年秋天发布的M1版Mac相同。例如,M1版MacBook Air的单核和多核平均得分分别为1701和7378。

据悉,M1版iPad Pro的预购于今年4月30日开始。自预购开始以来,M1版iPad Pro就大受欢迎,其中12.9英寸iPad Pro尤其抢手。

多名推特用户称,苹果将很快发货11英寸和12.9英寸的M1版iPad Pro,他们的订单已变成了“准备发货”状态。

据悉,苹果公司并未向订购M1版iPad Pro的用户提供确切的交货日期,但这些平板电脑将于今年5月21日开始交货。(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