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低端iPad或在年底前发布 起售价将低于第10代

2024-04-08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时事通讯中透露,他预计苹果公司将在2024年底之前发布全新款的iPad mini入门级iPad

Apple-Logic-Pro,Mac 与 iPad 版 Logic Pro,音乐编辑,苹果

古尔曼的爆料进一步指出,苹果公司正在积极研发新一代的低端iPad以及iPad mini,这两款新品的具体发布时间预计在今年年底。据悉,iPad(第11代)将在2022年推出的第10代基础上进一步降低售价,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而iPad mini(第7代)除了处理器升级之外,其他方面预计将保持与上一代产品的一致性。

回顾苹果公司的产品线,苹果公司在2022年10月推出了iPad(第10代)。古尔曼预测,iPad(第11代)的起售价将低于第10代,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