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下秀最新资讯  > 正文

透视天下秀上市后首份年报,帮网红“恰饭”的平台经济公司有多赚钱?

2021-04-20 08:43 · 稿源: 刺猬公社公众号

2020年8月25日,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下秀)在上交所敲钟上市,这是A股第一家以红人新经济为主业的公司,也是第一家平台经济型公司。天下秀营收增长情况2021年4月19日,IMS天下秀发布了上市以来第一份财报:总营收30.6亿元,同比增长54.78%;扣非净利润3.73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刺猬公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有多赚钱?微软CEO确认了一个数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周一在谷歌反垄断案中出庭作证。他抨击了谷歌为维持搜索主导地位所达成的默认搜索引擎协议,同时证实了苹果从中获取的巨额收益。投行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曾发布投资者报告称,2021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50亿美元以维持谷歌搜索在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高于2020年的100亿美元。

  • 文化输出第一人!网红李子柒官司风波后首露面:会继续坚持

    9月16日消息,日前,被誉为文化输出第一人”的网红博主李子柒”在官司风波后首次出现在公开视频中,并送上对乡村振兴的祝福。李子柒表示,七年前回到家乡拿起摄像机,通过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乡村里平凡而又美好的一切事物,未来会坚持带来更多优质内容。李子柒从2015年起开始拍摄美食主题的短视频,2016年11月,李子柒入驻微博,并凭借短视频《兰州牛肉面》开始在微�

  • 东方甄选向网红铁头发律师函 严重损害公司形象

    东方甄选今天上午就某网络主播对其产品进行打假的事情发表了声明。东方甄选指出,“某网络主播以‘打假’为名,歪曲真相,恶意‘维权’,散布大量诽谤东方甄选的言论,严重损害公司形象,给广大消费者造成困扰,公司已经发出律师函。我们欢迎监督和沟通,但我们不接受这种污蔑、炒作。

  • 诗乐舞大天下归心》主创谈

    为推进新时代文旅融合深度发展,由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和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兼具国风、国潮、国韵特色的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应运生。本次演出是根据“天下观”以及“十四五”规划中对文化产业发展的部署,并秉持“胸怀天下观,带你观天下”的宗旨,通过文艺手段深入阐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传递中华民族“和不同”的文明智�

  • AI初创公司Delphi新举措:将打造网红和名人AI数字虚拟人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Delphi致力于将名人和网红的互动扩展到更多人群。这家初创公司采用创新的方法,通过模仿名人和网红的个性,为他们创建数字聊天机器人,以实现一对一互动。这一创新商业模式的成功与否,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技术的卓越性以及聊天机器人与原始人物的相似度。

  • 销量下滑、股价大跌,品牌比网红先“塌房”?

    李佳琦还没倒,“李佳琦概念股”们就先倒了。李佳琦一句“花西子哪里贵了?国货品牌很难的”,就让花西子接连道歉,直播间销量应声跌,直至上个周末仍未恢复。做品牌没有捷径,从渠道能借来的光,但最终仍要靠自己发光。

  • 天下归心 显大国气象 ——诗乐舞大天下归心》主演团队如是说

    由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与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即将于9月26日在山西忻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并作为2023代州黄酒文化节的开场节目进行首演。该剧由著名导演郎昆、著名编剧冯双白、著名作曲家何沐阳、著名制作人黄诚坚、著名编导蔡薇蔓、著名舞美设计师尚天宝等“国内顶流”主创人员创排,汇集了中国舞蹈“荷花奖”、“桃李杯”奖舞蹈家孙秋月、胡适、赵磊、骆文博、郑楠、黄琛迪、王艺涵、宋瑛楠、区宁等业界优秀演员。《天下归心》是与历史有关的文化记忆,愿《天下归心》能够成为激励后人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使更多生动鲜活、饱含生命力的题材和素材被挖掘,使更多带有“大国气象”的文化精品早日呈现在观众面前,向广大人民群众献上满意的“答卷”。

  • 假期放心吃 网红青睐的绿瘦低卡食谱真是太妙了!

    在假期有不少人会选择享受各种各样美食,来缓解自己生活中积累下来的压力,但是对于那些怕长胖的人来说,就陷入了纠结:难得放假,吃少感觉亏了,吃多了又觉得会变胖。绿瘦整理了一份由专业营养师提供假期饮食的攻略,让大家放心享受美食的同时还不用担心变胖。绿瘦建议大家应该遵循“适量即可”的原则,既要享受美食,也要保持身体的健康,希望大家都能在假期中放松心态,享受生活的美好!

  • 精彩!诗乐舞大天下归心》 首演圆满成功!

    为响应新时代传统文化应该继续传承的号召。9月26日,日光同明文化传媒和山西雁门王酒业带来的大型诗乐舞《天下归心》为忻州观众奉献了一台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唯美的舞台场景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令现场观众集体点赞。希望能够有更多如《天下归心》一般优秀的艺术作品礼敬传统文化,扛起民族文化自信的大旗,让传统文化的魅力焕发新的时代光华。

  • 网红游戏或侵权? 孙红雷“买瓜”台词引发首例纠纷

    成都互联网法庭将开庭审理一起引发广泛关注的案件。演员孙红雷因游戏《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未经授权使用了他在电视剧《征服》中饰演的刘华强一角的经典台词声音,将游戏开发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本案结果将对同类案件产生重要指导意义,对电视剧制作方与网络平台也将产生一定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