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Q2系列销量超100万 Q3系列即将发布

2021-04-15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Realme官方在今天对外表示,真我Q系列销量已经超过百万台,,同时下一代的Q3 系列即将发布。

Realme还表示真我Q3 系列将会是同价位性能无敌、新一代千元机皇。目前有关Q3 系列的手机配置爆料信息包括,将配备120Hz刷新率的显示屏,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0W快充但是会标配65W的充电器。

去年Realme推出了Q2 系列,包括Q2、Q2 pro等,价位在 1000 元- 2000 元之间,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

Realme 于 2018 年 5 月 4 日正式创立,根据IDC发布的数据,Realme在 2020 年第四季度全球已有 15 个区域市场进入TOP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