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永辉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永辉超市回应员工踩冻货:产品全数下架,严肃处理涉事员工

2020-11-01 20:44 · 稿源: 电商报

11月1日消息,针对近日网友反映福建永辉三明万达店“有超市销售人员直接脚踩冻货上行走”事件,永辉超市官方回应称,已将产品全数下架销毁,并对涉事员工进行严肃处理。

《电商报》了解到,日前,有网友发布一则福建永辉三明万达店的视频,视频显示,该超市销售人员直接脚踩冻货上行走,随即引发热议。

针对此事,超市此前表示,此行为员工守则不允许,具体情况不便透露。10月31日,永辉超市发布官方声明称,门店己将该柜台产品全数下架销毁处理,并完成了柜台的全方位清洗消毒,同时也对涉事员工进行了严肃处理。

官方声明表示,永辉超市已主动向有关部门汇报此事,积极配合监督要求,做好整改工作。此外还称,超市将加强对门店员工的管理,确保销售人员在进行产品工作陈列时合乎规范,杜绝因操作不当引起的食品安全隐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