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Display第三季度盈利6500万元 结束6个季度亏损

2020-10-22 19:4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 Display(LG显示)今日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LG Display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500万元),结束了之前连续6个季度的亏损。

LG Display今年第三季度营收达6738亿韩元,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6%;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1640亿韩元,去年同期为运营亏损4360亿韩元。

外媒表示,新iPhone出货带动的面板需求,已经居家办公所带来的需求共同推动了LG Display业绩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