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Xperia 5 Ⅱ在美接受预订:5G被砍 6500元

2020-10-13 07:29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Xperia 5 Ⅱ在美开启预订,售价950美元(约合人民币6400元)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Xperia 5 Ⅱ美国上市时间还需要等将近一个月时间,具体上市日期是12月4日

更重要的是,和Xperia 1 Ⅱ一样,索尼Xperia 5 Ⅱ美版不支持5G网络,而欧洲、日本发售的版本则支持5G。

作为Xperia的新旗舰,索尼Xperia 5 Ⅱ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高刷新率。它采用6.1英寸21:9 FHD+ OLED带鱼屏,刷新率达到了120Hz,这是索尼首款120Hz旗舰手机。

不仅如此,Xperia 5 Ⅱ搭载X1 for Mobile影像处理引擎。索尼将BRAVIA HDR增强技术带到手机之上,即使播放串流内容也能呈现更优异的对比度、清晰度与色彩表现。

规格方面,索尼Xperia 5 Ⅱ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Xperia 5 Ⅱ国行版将于10月15日登场,预计售价在6000-7000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