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外卖服被国家博物馆收藏 送万份外卖抗疫战袍

2020-08-31 17:37 · 稿源: 快科技

8月31日消息,饿了么官微发布消息称,有着武汉蓝骑士“飞虎队”签名的外卖服被国家博物馆收藏了。

据了解,疫情期间,32岁的退伍军人付鹏虎组建了一支特别的外卖配送队“飞虎队”,给武汉协和医护人员送餐。他们每天一趟送几十份餐,累计送了万份餐。

报道称,虽然他们也害怕,但为了让医护人员吃上一口热饭,打心里愿意去。

此外,送患者去就医的蓝骑士肖唐松的鞋、贴着暖心贴纸的餐箱,被湖北省博物馆收藏。

肖唐松在送餐的途中,帮助一名浑身瘫软患、有胃病的男子送往医院就医,在送医过程中蹬坏了鞋子,随后被帮助的男子确诊新冠肺炎。

这不是饿了么外卖服第一次被博物馆收藏了。上个月,“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在四川博物院展出,共1800余件一线抗疫实物对外公开。

众多展品中,一件蓝色的外卖小哥“战袍“和一顶蓝色的头盔格外醒目,这是外卖骑手刘洋在疫情期间坚守战位的“装备”。抗疫以来,这位90后小伙在负责的区域送外卖超过5000单,其中包括了华西医院、派出所、社区办事处等战疫关键岗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