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MI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被全球三大博物馆收藏 雷军:国产手机在设计上的成就

2020-08-21 14:52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MIX开启了全面屏时代,成为小米手机史上的一代经典。

8月21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MIX被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德国慕尼黑国家设计博物馆等全球三大博物馆收藏,同时还获得了IDEA设计金奖。

雷军强调,这是国产手机在设计上获得的最高成就。

资料显示,小米MIX是小米2016年10月25日发布的一款概念手机。

它由当代著名设计大师、民主设计和极简设计的倡导者菲利普·斯塔克操刀,将“物质越少,人性越多”的设计理念延续至每个细节,第一次实现了整机无Logo,正面无实体按键的设计。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采用6.4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400mAh,起售价3499元。

MIX之后,小米又推出了MIX 2、MIX 2S和MIX 3等量产机及MIX Alpha 5G概念手机,业界期待小米推出新一代MIX旗舰。

之前雷军透露,新一代MIX还需要时间,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亲手做了3万包 辣条发明人耗时6个月筹建辣条博物馆

    辣条作为全国人民都喜爱的中国特色零食”,80、90后对它都不陌生还有种特殊的感情,但估计很少人知道,辣条也有博物馆。10月10日,湖南长沙,首个辣条快闪博物馆正式闭馆。有网友调侃道:参观完博物馆,在爸妈面前吃辣条都硬气了。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谷歌发布Pixel 8 Pro:支持7年软件更新 国产手机抄作业

    谷歌在2023年的MadebyGoogle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款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以及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谷歌还宣布,这两款手机以及未来的新功能都将提供长达7年的操作系统、安全和功能更新。国产手机厂商们应当“抄作业”,也应该关注如何延长其产品的软件更新周期。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张雪峰点赞国产手机:Redmi功德无量 Note系列时代良心

    日前,考研指导老师张雪峰在近日的一场直播中,谈到了国产手机的发展,并点赞华为和Redmi。张雪峰表示,看完Redmi发布会以后很感动,这也是我们的民族品牌,尤其是看到Redmi发布会上播放了罗永浩对Redmi的评价。那些山寨手机就是小米干死的,这是典型的良币驱逐劣币,从这个意义上,小米是功德无量的。

  • 三大王牌激励政策上线!抖音电商全球购商家迎来发展新机遇

    随着经济发展、大众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对于好商品的需求愈发迫切。据《 2023 抖音电商全球购行业趋势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跨境进口消费处于高增长阶段,用户规模过去六年从0. 66 亿人增长至1. 68 亿人,进口跨境电商平台消费习惯已经形成,超 7 成用户倾向于优先选择国内进口跨境电商平台购买进口消费品。得益于中国持续对外开放和全球高效供应链体系的支持,越�

  • 全球首发MIOS!小米14最关键信息曝光:发布会月底见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会在10月27日举行,新品预计很快就会官宣。作为年度旗舰,小米14系列全球首发自研的MIOS操作系统。小米14采用1.5KOLED柔性直屏,小米14Pro采用2K屏,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标准版支持90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

  • 真给国产挣面子!理想汽车荣获MSCI ESG全球“AAA”评级:中国首个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据理想汽车官方,其于9月28日获得MSCI ESG全球最高AAA”评级,成为首个荣获这一评级的中国车企。国际权威指数机构MSCI 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级分为环境、社会、治理三大维度,是衡量上市企业绿色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权威参考,更高的评级被视为稳健经营、规范治理的体现。作为家庭首选的豪华汽车品牌,理想汽车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深植于公司治理、产品制造和用户服务之中。未来,理想汽车将在践行企业愿景及使命的同时,持续绿色可持续发展,深化企业社会价值。MSCI ESG评级结果显示,理想汽车在汽车行业涉及的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