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称B站及相关创作者散布谣言: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20-08-09 23:39 · 稿源: 快科技

8月9日消息,字节跳动发布声明称,B站及相关创作者散布上述谣言,我们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报道称,近日,B站相关创作者发布了“为什么Tik Tok可以被禁,但绝对不能卖?Tik Tok背后是7亿中国用户的数据隐私,或将会成为美国书中的武器”言论,并且已经有数十万观看量和数千条评论。

对此,字节跳动今日发表声明:

近期,所谓“TikTok背后是7亿中国用户数据隐私”的谣言在B站广泛传播。在此特澄清如下: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一款面向海外市场的短视频应用,在产品运营过程中不会涉及国内用户数据。

对于B站及相关创作者散布上述谣言,引发公众情绪,我们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了解,Tik 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随着Tik Tok在海外接连获得佳绩,抖音短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

但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行政命令,勒令如果字节跳动不在45天内出售TikTok,那么就将被美国封禁。而此番操作也引起了国内网友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

有消息称,Tik Tok方面将最早于8月11日对特朗普政府提起诉讼,状告美国总统借助行政命令封杀Tik Tok的做法违背了美国宪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