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 “AI作业助手” Gauth在美国教育应用下载量排名第二

2024-04-18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Gauth 成为美国教育应用市场第二下载量最高的应用,仅次于语言学习平台 Duolingo。

⭐️ 中国教育科技企业在政策风险下成功开拓海外市场,Gauth 和 Question. AI 受欢迎。

⭐️ Gauth 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各科目解题、在线专家支持等服务,获得用户青睐。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 消息: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 GauthTech 推出的 “AI 作业助手” 应用 Gauth 在美国教育应用市场蓬勃发展,成为苹果 iOS 设备上第二下载量最高的教育应用,仅次于语言学习平台 Duolingo。

image.png

另一款自称为 “AI 作业助手” 的应用 Question. AI 也在 Data.ai 的调查中排名第三,这款应用由北京在线教育服务初创公司作业帮支持。这些教育应用的海外成功展示了一些中国教育科技企业在北京对该行业的打压下仍然能够生存的能力。

Gauth 于2020年推出时原名为 Gauthmath,最初只涵盖数学领域,并提供人工导师的现场支持。去年12月,应用进行了重大改版,引入了人工智能技术,并扩大了覆盖科目范围。除了在美国取得成功,Gauth 在加拿大和菲律宾也广受欢迎。该应用宣传其能够扫描、解决和掌握所有科目,提供快速准确的答案,以及全天候在线专家支持用户解决困难问题。

Question. AI 去年推出,利用类似 ChatGPT 的聊天机器人与用户互动并回答问题。根据Diandian 的数据,今年3月,该应用最活跃的用户来自印尼和菲律宾。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gaut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