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点赞徐明朝 Yamy老板再发长文承认职场PUA

2020-07-22 20: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王思聪点赞徐明朝。 7 月 22 日中午,徐明朝再发长文承认职场PUA并向曾经的同事以及其他艺人道歉,但坚决表示不会向Yamy道歉,还表示昨天Yamy曝光的那段音频被剪辑过,称Yamy只是想解约,想多赚钱,引起网友热议。

7 月 21 日,前火箭少女 101 的成员yamy晒出一段公司开会时的录音片段,在这段录音中作为公司老板的徐明朝在员工面前对yamy的外貌、衣品以及唱歌水平等进行言语羞辱,瞬间引起网友热议。

王思聪点赞徐明朝

在yamy晒出录音,发出长文之后,火箭少女的其他 10 位成员全部发文支持yamy,圈内的其他明星也纷纷站队力挺yamy。随后yamy的老板徐明朝的身份被扒,正是凤凰传奇玲花的老公,而在晚些时候,徐明朝也发出长文回应yamy,但是却并没有对yamy进行道歉。

今天下午,王思聪点赞了该微博,有网友认为他站队徐明朝,也有网友称可能只是吃瓜手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