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房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房多多一季度营收下跌58.5% 收盘大跌66.38%触及熔断

2020-06-11 08:5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1日消息,6月10日,房多多股价经历过山车,开盘一度涨超46%,盘中股价开始跳水跌超40%,一度触及熔断。截至收盘,房多多股价大跌66.38%,报15.82美元,市值12.63亿美元。

对于股价大幅异动的原因,房多多方面向中国证券报回应称,股价方面,公司不清楚,正在了解情况;公司最近在深耕业务。与同行业很多拥有自己中介公司的半开放平台不同,公司是独立的第三方平台,没有开设一家中介公司,经纪商户使用平台做生意。公司提供saas工具、房源、客户,根据商户不同的需求场景给予不同的服务。

6月10日,房多多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房多多的闭环GMV为179.2亿元(约25亿美元),营业收入为2.7亿元(约3840万美元),同比下降46.5%、58.5%。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房多多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1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房多多是国内首家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通过创新使用移动互联网,云和大数据,为开发商、经纪公司、买房卖房者搭建房产交易平台,从根本上改变了房地产经纪人通过基于SaaS的解决方案开展业务的方式,该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与重要的业务资源建立联系,包括客户,房地产清单,资本和交易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