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dge最新资讯  > 正文

Microsoft Edge将免费保护用户免受假新闻的侵害

2020-05-16 13:54 · 稿源: cnbeta

2019 年的时候,微软与 NewsGuard 达成了一项免费合作,以帮助 Edge Mobile 用户分辨网络上的虚假信息。现在,双方的合作已经进一步拓展到了桌面平台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据悉,NewsGuard 拥有一支由 4000 名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记者组成的团队,致力于打击互联网上的虚假新闻和错误信息。

通常情况下,这项服务需要收取 2.95 美元的月份,但微软希望向桌面和移动平台的 Edge 用户提供免费福利。

根据协议,微软将赞助 NewsGuard 的新闻素养计划,旨在通过 700 多座图书馆,向在英、美、法、德、意的 700 万用户提供 NewsGuard 服务。

感兴趣的朋友,可下载 NewsGuard 扩展程序。安装之后,你将在搜索引擎和社交媒体的链接上看到一个新图标。

今年晚些时候,双方还计划将该项目扩展到更多的市场区域,比如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且微软旗下的必应搜索引擎也可访问 NewsGuard 的实时提要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