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 将提供动态模式Dynamic 可根据情况自动选择适合用户的模型

2024-04-08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近日,ChatGPT宣布将推出一项名为"Dynamic"的新功能。这个功能的特点是,当用户选择"Dynamic"选项后,系统将根据智能、能力和速度的综合情况,自动选择最适合用户要求的模型。这意味着系统将根据具体情况自动调用GPT-4或GPT-3.5来回答问题,这是一种平衡策略。

QQ截图20240408141952.png

然而,与此同时,Claude的新的函数调用工具"Tool use"却提供了一种不同的解决方案。"Tool use"可以同时调用多个模型一起解决问题。这就意味着,与ChatGPT的"Dynamic"功能相比,Claude的"Tool use"似乎更具优势,因为它可以协调调用不同的子模型(子代理)来处理特定的请求。

例如,你可以将Claude Opus的智能与Claude Haiku的速度和经济性结合起来,处理大规模的数据和问题。这种灵活性和适应性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可能性。

总的来说,无论是ChatGPT的"Dynamic"功能,还是Claude的"Tool use",都代表了AI技术在智能化、自动化方面的进步。我们期待这些新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也期待看到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OpenAI的介绍:https://help.openai.com/en/articles/9155758-what-is-the-chatgpt-plus-model-selecto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