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020Q1互联网公司财报季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Q1互联网公司财报季:大公司疫情期间表现如何?

2020-05-14 17:12 · 稿源:用户投稿

随着 2020 年 Q1 结束,全球上市科技企业先后发布了各自财报。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发布的 2020 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显示,该季度内 Alphabet 的营收为 411.59 亿美元,同比增长了 13%。净利润为 68.36 亿美元,同比增长了 3%。

2020Q1互联网公司财报季

据各大互联网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亚马逊营收同比增长 26%,苹果(2020 财年 Q2)营收增长 9%,营收与净利润双双创下历史记录;海外流媒体巨头网飞 Q1 季度营收达 57.68 亿美元,同比增长 27.6%;腾讯营收同比增长 26%。

据极光数据发布的《Q1 互联网研究报告》显示, 受疫情影响, 全网用户上网时长大幅增加;游戏、在线视频、线上办公等多个领域增长迅猛。伽马数据也表明,整个 Q1 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创下 550 亿的记录,同比增长 4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