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全球下载量突破20亿次 收入已达4.56亿美元

2020-04-30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SensorTower最新数据显示,字节跳动旗下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全球下载量已突破 20 亿次,截至目前,抖音及海外版TikTok的应用内购收入已经达到4. 56 亿美元。

今年一季度,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共获得3. 15 亿次下载,在全球应用中下载量最高。

其中,印度市场贡献最大,下载量达6. 11 亿次。中国市场排名第二,下载量达1. 96 亿次。美国市场排名第三,贡献了1. 65 亿次下载。平台方面,来自Google Play的下载量超过 15 亿次,占比为75.5%。App Store贡献了4. 95 亿次下载,占24.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ikTok Shop今起在印尼正式关闭

    TikTok电商业务在印尼市场迎来一次大变动。在最新发给印尼站卖家的邮件通知中,TikTokShop明确表示将于今日印尼西部时间17点正式关闭。据FastData发布的《2023上半年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显示,印尼是TikTok平台上销量大于一万的小店数量最多的国家,也是TikTok带货直播总时长与总观看人次最高的国家。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Hook:利用AI为TikTok的热门音乐制作合法的混音

    音乐混音应用Hook的创始人GauravSharma希望利用人工智能来帮助音乐粉丝合法地创作他们最喜欢的音乐曲目的混音版本,以在短视频应用如TikTok上分享。这个应用计划通过提供用户一种选择不超过60秒的歌曲片段并使用Hook的工具来添加他们自己的风格来实现这一目标。他们计划利用AI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已获得资金支持,计划在未来推出应用程序。

  • TikTok 推出了一种标记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方法

    TikTok最近宣布引入一种新方式,以标记和识别使用人工智能工具制作的内容。该举措旨在增强内容的透明度,让观众了解何时使用了AI技术。这些举措将有助于维护平台上的内容质量和透明度,从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 精分的美国人,一边在TikTok“葛优躺”,一边把自律App送上总榜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bedrotting”——“美版葛优躺”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以TikTok美区为起点,“bedrotting”的热度不断爬升,扩散到全网,甚至“惊动”了不少主流媒体和“砖家”的报道。有一些出海创业者在白鲸的社群里咨询这类情绪App,感叹这类工具的创收能力,未来我们也希望出海从业者,能够在这个领域有更好的表现。

  • TikTok引入“Direct Post”功能 支持从AI应用程序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最新推出的“DirectPost”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多种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内容。这一功能不仅让第三方应用程序更紧密地与TikTok集成允许它们在自己的平台内设置字幕、受众设置等选项,然后通过单击按钮将信息发送到TikTok。通过这一功能,TikTok将能够充分利用创意应用领域的进步,包括那些正在利用AI技术进行视频编辑的应用。

  • 中秋国庆假期国国内旅游8.26亿:旅游收入7534.3亿 你贡献了多少?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全国假日市场平稳有序。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4.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1.5%。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节后10月7日、10月8日上班,需要连上7天班。

  • TikTok 现在支持从 AI 支持的 Adobe 应用程序、CapCutTwitch 等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今天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一系列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到其平台上,包括Adobe的人工智能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Pro,以及其AI创意应用AdobeExpress等包括Twitch、SocialPilot和字节跳动的CapCut等其他应用。图片来自TikTok这项新功能名为「DirectPost」,实际上是针对希望与TikTok更紧密集成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TikTok指出,该API很快也将支持照片。

  • 佛山电翰达8.7亿次播放 抖音再现“造梗”实力

    抖音的造梗能力真的可怕,这些年,在抖音推荐机制的作用下,网友看遍了各种类型的话题爆火。从早期的停车场跳舞,到蚂蚁手指舞,从全民潘周聃,到大街小巷“挖呀挖”。所有你想不到的瞬间,都能突如其来的火爆全网。最近,抖音又为网友推荐了一位主播,其不仅外形酷似张翰,表演的甩手拧螺丝动作还出现了“人传人”的迹象。1佛山电翰打螺丝8.7亿次观看其实在这�

  • 京东官宣“双11”:已面进入筹备期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