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QOONeo3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Neo3安兔兔跑分公布:骁龙865成绩超60万分

2020-04-17 09:39 · 稿源: 手机中国

4 月 23 日,vivo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iQOO Neo3。现在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更多有关于这部手机的信息被曝光。 4 月 16 日晚,安兔兔曝光了一款型号为V1981A的vivo新机,这部手机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iQOONeo3。

iQOO Neo3 即将发布

根据安兔兔统计的数据来看,iQOO Neo3 的跑分成绩为 608801 分。其中CPU成绩为 182986 分,GPU成绩为 223339 分,MEM成绩为 104916 分,UX成绩为 97560 分。从子成绩来看,CPU、GPU以及存储都是骁龙 865 移动平台搭配UFS 3. 1 闪存的正常表现,而UX方面的表现则堪称惊艳。

iQOO Neo3 跑分曝光

安兔兔官方表示,UX测试中部分项目和屏幕刷新率有关,因此理论上刷新率越高的屏幕在UX测试项目中的优势越大。而iQOO Neo3 配备一块刷新率高达144Hz的屏幕,这也让iQOO Neo3 成为目前UX项目表现最好的旗舰机。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iQOO Neo3 配备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辅以最新的UFS 3. 1 闪存。相信这样的表现,足以满足性能党们的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