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Waymo最新资讯  > 正文

引发Waymo、Uber世纪大战的明星工程师认罪 监禁30月罚款12亿

2020-03-20 11:5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据媒体报道,前谷歌自动驾驶明星工程师Anthony Levandowski认罪,承认自己窃取谷歌商业机密,并通过被收购的方式将机密带入Uber。

Levandowski是谷歌自动驾驶公司Waymo员工,离职后创业成立了自己的自动驾驶卡车公司,并被谷歌对手Uber收购。

随后Waymo向法院起诉,指控Levandowski在离职前窃取了公司1. 4 万份文件,并将其转移给Uber,使Uber得以迅速开发出激光雷达。

Waymo一共指控了Levandowski33 个罪名,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Levandowski同意接受其中一项罪名,以换取检察官放弃另外 32 项罪名的指控。

认罪的后果可能是长达 30 个月的监禁,以及高达1. 79 亿美元违约金(约合人民币12. 41 亿元)。

此前Uber已经支付给Waymo 2. 44 亿美元进行和解,而Levandowski则因为无法承担这笔违约金已经向法院申请了破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