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追风者最新资讯  > 正文

王一博《追风者》今晚央视大结局:播放量超12亿 女生看的人更多

2024-04-08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热播电视剧追风者》将于今晚19:30在央视CCTV-8迎来大结局

今日,猫眼专业版发布数据显示,《追风者》累计有效播放量超12.04亿,集均有效播放超3169.6万。

王一博饰演的魏若来”成为《追风者》热度最高角色,李沁饰演的角色沈近真”位列第二。

王一博《追风者》今晚央视大结局:播放量超12亿 女生看的人更多

根据用户画像,女性观众观看该剧的占66.05%,男性观众占33.95%,其中,30-39岁的观众占比最多,达33.94%,19岁以下占比最少,为5.09%。

自3月21日登陆CCTV-8黄金强档和爱奇艺同步播出以来,《追风者》凭借全程高能的剧情、热血饱满的人物,掀起了持续的收视热度,成为2024年爱奇艺首部热度破万作品。

据媒体报道,《追风者》总导演姚晓峰表示。创作这部剧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追风者》这个故事,连接不同年代的年轻人,让他们为了自己的信仰去不断探索和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