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信员工减薪最新资讯  > 正文

优信员工减薪 疫情期间员工降薪幅度达40%

2020-02-28 13:56 · 稿源:用户投稿

2月28日据36氪报道,近日优信二手车CTO邱慧已在春节后发表内部信宣布从该公司离开。除高管离职外,优信员工在节后疫情期间还面临薪水下调,短期降薪等调整。几乎从底层员工到高管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降薪从20%到40%不等。

报道中称,优信对员工的薪资调整的内部建议时间为今年 2 月 15 日开始生效,暂实行至今年 5 月 31 日。除此之外,内部人士称,优信还下调了员工的公积金。对于员工的薪资调整,优信在回应中表示,这是为了应对冲击,度过难关准备。优信对部分员工薪金进行了暂时性短期调整,对一些岗位采取灵活用工方式,“取得了绝大多数员工支持和理解,优信管理层感谢员工的理解与付出,并以身作则,率先降薪”。

根据优信在2019年年底发布的一份财报显示,优信2019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第三季度优信总营收达到4. 61亿元,同比增长33%,超出此前指引上限。其中2C全国购业务持续迅猛增长,营收达到3. 28 亿元,同比增幅高达247%,实现连续七个季度的快速增长;同时,亏损同比大幅收窄40%,环比上一季度也下降了19%,毛利率进一步上升至5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哈佛研究发现GPT-4使得企业员工绩效提升了40%

    哈佛大学领导的一项研究发现,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波士顿咨询集团的数百名顾问在完成任务的频率、速度和质量方面表现出色,相较于不使用AI的同行,他们的绩效提高了40%。这项研究由哈佛、沃顿和麻省理工等数据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进行,是首次对企业中生成式AI的实际应用进行了重大研究。公司应该让AI做它真正擅长的事情人工则应该尝试深入挖掘其他任务。

  • 亚马逊宣布向Claude 母公司Anthropic投资高达40亿美金

    亚马逊宣布将向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高达40亿美元,以加强与竞争对手在云计算领域的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整合到自己的业务中。当被问及亚马逊是否会投资Anthropic之外的更多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时,Selipsky表示:“老实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 iPhone 15不好卖了?曝苹果零售店员工今年加薪幅度约为4%

    苹果零售店员工今年的加薪幅度在2%-5%之间,低于其在疫情期间提供的加薪幅度。加薪与秋季开展的员工评估同时进行,苹果去年提出了8-10%的加薪计划,以应对劳动力短缺和员工工会,但工会运动并未得到支持,美国的工资增长也有所下降。目前,苹果在美国的大多数零售员工的时薪为22-30美元,每年还将获得价值约2000美元的限制性股票。

  • 男子取车发现停车费高达14万 网友:车还能要吗?

    网友上传视频显示,他的车辆在通过停车口出口闸机时,收费屏上显示,他的车辆停放时长7168天,收费143364元。他的车放这了,不要了”。他们目前也对停车场的设备进行排查,发现定时服务出现故障,15分钟就修好了。

  • 机动战士高达:移动平台10月17上线!

    万代南梦宫公司近日宣布,他们的战略战斗游戏《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将于10月17日正式登陆各大移动平台,而预载时间则是定在了10月15日。这款游戏以通用世纪战争/战略战斗为主要玩法,并将多个高达角色融入其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到环球世纪动画的精彩描绘,同时也能体验到结合动画和战斗、冒险的新故事剧情。此外,该游戏还采用了易于使用且自动播放的战争/战略战斗系统,使玩家能够在逼真的3D移动套装下,与六人一队进行惊心动魄的太空战场对决!值得一提的是,《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已经在2021年11月30日在日本发布,并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国庆假期异地外卖火爆:上海用户吃出最贵一单 高达1.1万

    这个国庆假期,伴随着旅游火爆的有外卖。美团外卖数据显示,十一长假期间,广州、北京、上海等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外卖订单火爆,异地订单最高增长超141.9%。这个超长黄金周,无疑为餐饮行业复苏更添新动力。

  • 游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 不到一个月降幅高达6成

    随着中秋国庆长假的到来,很多网友发现十一假期的机票价格大幅下降。对于那些打算出行的旅客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这也提醒了大家在买机票时应该多注意价格信息,以免被高价机票所蒙骗。

  • 日本一火山喷发: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

    日本小笠原群岛的西之岛火山小规模喷发,当地政府呼吁附近航行船只注意。火山喷出的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岛屿周围的海水变成棕褐色和绿色。按照东电此前公布的计划,第二轮计划排海的核污染水总量约为7800吨,排放周期预计为17天。

  • 马斯克拿下美国太空部队首份订单,价值高达5亿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埃隆马斯克旗下SpaceX已经拿下了美国太空部队的第一份合同,根据该公司的新“星盾”计划为军方提供定制卫星通信。这份合同进一步扩大了马斯克作为国防承包商的角色。SpaceX有能力也有意愿因马斯克的突发奇想中断他们的服务,目的是束缚一个主权国家的自卫能力,我们对此深表关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