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ZFlip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Z Flip 折叠屏手机韩国生产工厂因新冠病毒暂时关闭

2020-02-24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路透报道,三星电子周六表示,其韩国一家工厂因为一名员工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感染而被迫关停。

图片来自samsung

这家位于韩国龟尾市的工厂主要负责三星折叠屏手机的生产,包括三星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Fold。据悉,整座工厂关闭日期截止到 2 月 24 日,而员工通道直到 2 月 25 日才会开放。

三星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已将与受感染员工接触的同事进行自我隔离,并采取措施对其进行可能的感染检测。」

三星在龟尾市的工厂占智能手机总产量的一小部分,它生产高端手机,主要用于国内市场。三星在越南和印度生产大部分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