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旗下独立子品牌POCO今天在印度发布新机POCO X2

2020-02-04 15:42 · 稿源:站长快讯

2月4日,小米旗下的独立子品牌POCO 今天在印度发布了新机 POCO X2,其配置与Redmi K30 4G版本基本一致,暂时没有5G版本发售,起售价 15999 卢比,折合人民币 1573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OCO:用于3D人体姿势和形状估计的新型人工智能框架

    人体姿态和形状的三维估计是重建现实世界中的人体行为所必需的。从二维图像进行三维推断面临深度模糊、遮挡、不寻常的服装和运动模糊等挑战。如果您对此感兴趣,不妨查看相关链接以了解更多详情。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版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OPPO Find X6系列今日开启ColorOS 14公测第二弹

    OPPOFindX6系列今日开启了ColorOS14公测招募第二弹。此次公测仅限FindX6Pro和FindX6两款机型,具体招募时间分别为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7日和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9日。申请公测需要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如FindX6Pro为13.1.0.142FindX6则有多个版本号可供选择。

  • 千元手机颜值之选 OPPO新机A2x配置及配色图发布

    OPPOA2x手机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该机型的微博官方账号展示了三款不同配色,被誉为“千元手机颜值质感之选”。OPPOA2x将于10月14日开售,具体价格尚未公布。以上是关于OPPOA2x手机的最新消息。

  • 曝OPPO ColorOS 14首批机型及更新时间

    OPPOColorOS14的更新计划终于得到了官方的确认。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始公测招募。ColorOS14的新智能侧面栏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了中转站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并支持文档、图片等文件类型。

  • OPPO即将举办开发者大会 发布最新ColorOS 14操作系统

    OPPO即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2023年开发者大会,并将发布最新版本的ColorOS14操作系统。OPPO开发者大会是OPPO公司每年一度的大型会议,旨在向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分享最新的平台能力和技术实践。据悉,此次大会将分为四个部分:主论坛、分论坛、动手实验室和技术对话局。

  • 爆款预定,OPPO A2x新机亮相,三种配色颜值拉满

    10月11日,OPPO官方微博发文,正式公布了新机OPPOA2x的外观设计。此次OPPOA2x共带来了飞霜紫、沐光金、星夜黑三种新配色,全新配色青春靓丽,风格迥异,每一款都彰显着独特的时尚气质,颜值分直接拉满,令人一眼难忘。OPPOA2x已经在官网上架,并亮相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虽然具体详细配置还没有对外公布,但距离该机10月14日的正式开售日期并不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OPPO ColorOS 14系统“上岛”:胶囊提醒改进,界面曝光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即将在ColorOS14系统中推出实时通知功能。ColorOS13系统中引入的“胶囊提醒”功能将得到改进,并将在ColorOS14正式版上线后进行OTA更新。此外,realme子品牌realmeC55早些时候就搭载了类似功能,能够在屏幕居中挖孔两侧显示手机电量、充电状态和流量消耗等信息。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 OPPO ColorOS 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出炉:超多机型有份 有你没?

    OPPO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举行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今日,官方公布了ColorOS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该计划的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启公测招募。具体升级机型和时间如下:10月12日:OPPOPad2、FindX5Pro天玑版、FindX5、一加Ace2V、Reno8Pro5G;10月17日:FindX5Pro、一加10Pro5G、一加Ace2、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一加AcePro、一加AcePro原神限定版、Reno10Pro5G、Reno9Pro5G;10月25日:一加Ace2Pro、一加Ace2Pro原神派蒙主题礼盒;11月:FindN、FindX3系列、一加9系列、一加8T、一加Ace、Reno10系列、Reno8系列、K11系列、K10系列、A1系列等;12月:FindN3Flip、A975G、A575G。ColorOS14全新智能侧面栏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中转站功能,可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目前支持文档、图片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