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雷蛇最新资讯  > 正文

雷蛇发布公告:已在新加坡申请全数字银行牌照

2020-01-02 09:36 · 稿源:站长快讯

1月2日消息,雷蛇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金融科技分支(Razer Fintech)已提交有关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发的全数字银行牌照的申请以设立“Razer Youth Bank”。根据新加坡金管局发布的指引,预计新加坡金管局将于 2020 年年中通知Razer Fintech其申请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打击“AI洗稿”行为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在北京发布公告,针对个别MCN及作者发布大量违规“AI洗稿”内容的现象,宣布将采取严厉措施,保障平台正常内容生态及原创作者权益。平台巡查发现违规行为严重影响了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广泛关注,业界普遍认为,这对于整个内容创作生态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内容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清朗的环境和规范。

  • 蔚来申请“乐道”车型商标:首车将于 5 月中上旬发布

    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动作频频,申请注册了一系列商标,包括“乐道CareTech”以及从“乐道L10”至“乐道L90”有特定的“乐道L66”、“乐道L77”、“乐道L88”和“乐道L99”。这些商标的国际分类涵盖了运输工具、建筑修理和健身器材等领域,目前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状态。乐道首款车型的标准续航版将搭载小于75kWh的电池,这将使得乐道车型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

  • 1199元 雷蛇发布骑仕Ultra手机游戏手柄:8英寸平板都能用

    雷蛇近日推出了一款专为手游设计的高端手柄骑仕Ultra,定价为1199元。骑仕Ultra支持安卓和iOS两大主流平台,它能够与大多数手机兼容,也能够适配部分最大尺寸达8英寸的平板电脑。对于安卓设备用户,骑仕Ultra还提供一项独特的虚拟手柄模式,这一模式可以将触屏控制映射到手柄上,从让玩家在没有物理连接的情况下也能享受手柄带来的操作优势。

  • 英国面实行弹性工作制:可申请适合自己的工作时间和地点

    英国的一系列新政策开始全面实施,所有英国公司的雇员在入职新工作时都有权利要求弹性工作制。根据这项新政策,无论是新入职的员工还是老员工,都有权利要求实行弹性工作制。对于雇主来说,这也需要他们更加关注员工的个人需求,灵活调整工作安排,以建立更加和谐、高效的劳动关系。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暴雪国服已在官网开启预约 玩家预约流程一览

    暴雪国服游戏预约现已正式开放,玩家可依据官方公布的流程进行操作。如需参与预约,玩家首先需访问官方网站并点击预约游戏按钮。暴雪国服游戏预约现已开启,玩家在预约过程中需确保战网账号与手机的安全绑定,以确保流程的顺利进行。

  • “蛋仔守护月”创新反诈教育,守护数字时代未成年安

    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未成年人成为了网络世界中最为活跃的群体之一,但同时也是网络诈骗潜在的脆弱目标。为了提升未成年人群体的网络安全意识,原创国民级热门手游《蛋仔派对》特别推出了“蛋仔守护月”活动,成功完成一系列精心策划的反诈教育工作。网络安全教育是一个长期艰巨的任务,需要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和共同努力,相信网易《蛋仔派对》可以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网络世界,让他们在安全的网络空间中自由探索、快乐成长。

  • 抖音拟以超7.5亿元收购海联金汇旗下支付牌照

    4月4日消息,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联金汇”)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4月3日,与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同融”)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持有的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联动商务”)100%股权转让给天津同融。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人民币7.5亿元的基准转让对价 �

  • 专数达®ADHD数字疗法“NO1” 部署范围已占据国一半以上

    数字疗法自2021年在国内起步并快速发展,截至2023年8月,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已有95家数字疗法企业。对于数字疗法的关注,不再局限于概念讨论,数字疗法商业征程拉开帷幕,国内数字疗法企业如何跑通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特色的商业模式正备受整个数字疗法产业链关注。 继2024年3月1日数药智能与爱科百发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ADHD)传统药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