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译学馆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一十七期:译学馆

2017-04-11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译学馆

网站网址:https://www.yxgapp.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公开课学习平台,独创“众译”模式,搬运国外精彩视频。

网站介绍

有些海外视频网站上有很多精彩富有创意的内容,不过由于字幕问题,让国内很多用户看得云里雾里的。译学馆作为一个公开课学习平台,采取了“众译”模式,引入各类短视频和国外专业课程,方便用户学习。

在内容上,译学馆主要有短视频和国外课程,大部分内容都来自YouTube和ITunes U。平台有十多个内容分类,目前主推五大频道,包括科学秀、大想法、生命学院、英格威、TED,精选 300 个优秀译者进行翻译,涉及各个领域的内容。

平台的一大特色是开启了“众译”模式,译者可以直接在手机端操作,即使不会使用视频剪辑软件,也可进行翻译。如果觉得自己的英语还不错的话,那就可以通过简单的测试便可成为译者,挑选感兴趣的视频,认领任务完成翻译任务。译者完成翻译后,提交人工审核,后台会给出相应修改建议,译者也能或许相应的积分以及兑换礼品。

目前,译学馆平台译者有 4000 多,翻译视频数量 3000 多。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以在这里看到有趣、实用的内容,同时还能成为译者,组成译者小分队,共同切磋交流。不用羡慕字幕组,只要愿意你也可以。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