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画萌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一十一期:画萌

2017-02-28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画萌

网站网址:https://huamoe.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专注于二次元画师的综合服务平台,聚合画师资源。

网站介绍:

二次元产业越来越火,有一群庞大的二次元内容消费群体背后,在二次元领域的从业人可以说做了不少贡献,其中就包括了二次元画师。除了游戏、动漫等,用户对图的需求不断增加,画师的重要性也就更为突出了。“画萌”正是一个专注于二次元画师的综合服务平台,聚拢众多画师资源,并从多种方式为画师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二次元领域中,如游戏、轻小说、同人本等都需要画师的画稿,画萌平台可以为画师提供约稿、征稿以及招聘等服务。平台板块包括:画作、约稿平台、设计平台以及定制平台等等。

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在网站发布约稿信息,画师可以应征,从中获得报酬。画师还可用投递设计稿件,展示自己的作品,或者直接将自己的作品在平台上标价出售。比如画师可以直接在平台上制作定制,在制作完自己的作品后便可以设置定价发布商品。

此外,画师还可以在平台求职找工作,用户如果想找某个画师的话也可以直接私信。总而言之,画师可以在画萌平台通过多种方式获取收益,包括:稿费、设计费、销售分成、奖品奖金、广告费等等。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