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设计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就算你不是设计师,这个神器也能让你分分钟成大神!

2018-02-27 14:46 · 稿源: 木木老贼

《就算你不是设计师,这个神器也能让你分分钟成大神!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设计师远程办公的五个技巧,向日葵远程控制让你事半功倍!

    随着远程办公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办公方式,很多设计师朋友也开始使用远程控制软件进行远程办公。当我们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开展设计/后期/制图等工作时,其实有很多实用的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显著提升体验,事半功倍!这里,我们就简单盘点一下,向日葵远程控制的五个能让设计师朋友更好进行远程办公的小技巧,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五:云桌面,高性能电脑随时随地可用本地电脑配置不够?远程设备没有开机,并且没有提前安装向日葵开机插座可以远程开机?那赶紧来试试向日葵云桌面!拥有远程设计专属配置,提供独立显卡!本地电脑无需开机、长期在线,向日葵云桌面随时随地渲染3D模型、后期导出视频、AI跑图!即使是下班了也不用守在电脑前等,能够远程实现随时监看进度,快速取回渲染结果。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克里斯·班戈:小米SU7让我很惊喜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正式现身。克里斯班戈表示,小米SU7是一台让他感到很惊喜的车,这是一台没有过度设计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同时他还对小米SU7的设计、动力各个方面大家赞赏,甚至有一种想要把它开回欧洲的冲动。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之一!克里斯·班戈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今晚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始面向社会免费邀测,邀测将开放1000个免费名额,主要针对行业媒体、专家和音乐从业者。该大模型基于昆仑万维的「天工3.0」超级大模型,是目前国内唯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通过这些努力,昆仑万维希望构建一个更加智能、互联、理解和尊重每个人个性的世界。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 用百度文库AI,我也能轻松创建漫画、画本?

    作为一种受众广泛的艺术形式,漫画的影响力应该不需要我多说什么。强烈的视觉化和叙事性,让漫画成为无数年轻读者的阅读启蒙,也让无数二十一世纪青年拥有了自己的「漫画梦」。解锁您内心的漫画家,释放创造力,创作属于自己的漫画作品,百度文库AI让艺术不再成为障碍,讲故事变得轻易举。

  • 天工SkyMusic体验入口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免费邀测申请地址

    天工SkyMusic是一款基于昆仑万维「天工3.0」超级大模型打造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它支持高质量AI音乐生成、人声合成、歌词段落控制、多种音乐风格和音乐智能表达等功能。「天工SkyMusic」正式版也将在4月17日随「天工3.0」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 分钟抽一件礼物:雷军为今天直播征集问题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整,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将在抖音开启直播,现在雷军已经开始在微博上为本次直播征集问题。在评论区有网友表示点赞支持,称雷总的直播必须去看”不见不散”等。也有网友在认真的提问题,被提及最多的就是小米汽车相关的,有问小米SU7产能、销量数据的,有问SUV车型何时出的,还有问售后相关问题的。当然少不了搞笑的网友�

  • 宠咕咕petgugu大上新,解放双手的养宠神器来袭

    4月13日,宠咕咕petgugu于南京宠胖胖超级MALL智能生活体验馆顺利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又一重磅智能产品——全自动猫马桶。以科学方式解放宠物主双手,提升养宠生活品质,营造和谐人宠家庭生活,将中国乃至世界的智能养宠生活方式引领向全新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