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站点中文名最新资讯  > 正文

标题过长也能显示中文站点名

2015-07-02 10:30 · 稿源:cloudso.net

做互联网的都知道,之前在很长时间都存在这样一种情况,很多标题过长或者超过搜索引擎规定的字符就会被截断,导致后面的无法呈现出来...中文站点名对于我们使用汉字的民族来说,具有一般字母域名不能代替的识别度...今天小编无意中在百度站长论坛看到一则消息《站点属性功能全新升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油也能吃到五星级美食?机器人厨师改写乡村餐饮

    在美国农村,一直存在着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最美味的油炸食品竟然可以在加油站买到。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也许在不远的将来,这种机器人厨师就会成为农村地区快餐文化的新常态。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 用百度文库AI,我也能轻松创建漫画、画本?

    作为一种受众广泛的艺术形式,漫画的影响力应该不需要我多说什么。强烈的视觉化和叙事性,让漫画成为无数年轻读者的阅读启蒙,也让无数二十一世纪青年拥有了自己的「漫画梦」。解锁您内心的漫画家,释放创造力,创作属于自己的漫画作品,百度文库AI让艺术不再成为障碍,讲故事变得轻易举。

  • “弱智贴吧”的数据,居然是最强中文语料库

    中国科学院、北大、中国科技大学、滑铁卢大学、01.ai等10家机构联合推出了,专用于中文的高质量指令调优数据集——COIG-CQIA。在大模型领域英语一直是训练数据最重要的语言,但由于中英文的结构和文化差异,直接将英文数据集翻译成中文并不理想。高质量的指令微调数据集对于大模型的拟人化输出、内容的精准性非常重要。

  • 无需AI PC也能跑AI应用?背后的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 出品人黎瑞刚:中文版话剧《肖申克的救赎》是一次难忘的希望之旅

    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梦想出品,龙马社联合打造的中文版话剧《肖申克的救赎》自2024年1月4日在深圳坪山大剧院全球首发以来,历经深圳、上海、北京三城巡演,至1月28日圆满落幕。此次由全外籍演员阵容用中文倾情演绎,打破常规的大胆突破,不仅是一场文化自信的体现,更让中文冲破语言和文化的桎梏。这无疑是中国话剧界一次重要突破,也标志着中国话剧正在以更开放、更包容、更有力量的姿态迈向世界。

  • 百事可乐中国公布中文标志和新包装:看到别以为山寨产品

    百事可乐中国宣布推出全新包装,引起了广泛关注。百事可乐中国公开了中文标志和新包装设计新的包装将同步上市。百事公司旗下主要知名品牌包括:百事可乐、7喜、美年达、佳得乐、激浪、纯果乐、纯水乐、乐事、立体脆等。

  • 华为明天举办新品发布会 纯电车也能当第一辆车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华为数字能源”宣布,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举行。从发布会名称看,预计会带来华为智能电动新品,以及华为充电网络的最新消息。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日前表示,在走向电动化的过程中,最大的挑战还是充电基础设施,如果没有好的充电基础设施,电动化就很难快速发展。在这种情况下,华为在去年推�

  • 轿车也能有冰箱!小米SU7亮相:4.6升能装还防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终于上市了,雷军在介绍SU7时表示,这款车自带了车载冰箱,容量为4.6升。当前不少车都配有小冰箱,尤其是一些定位家用的SUV、MPV,而在轿车上配冰箱着实少见,小米SU7属于另类。雷军表示,自己之前也曾开过带小冰箱的车,但体验并不好,里面放点东西,在转弯时里面的东西就会滚来滚去,非常影响使用体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米SU7的冰箱就自带有防滚功能,即便是不放满,开车时也能免受打扰,而小米SU7的冰箱容积达到了4.6升,可容纳6听可乐车,采用的是半导体制冷。虽然制冷效果不如压缩机,但完全可以满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