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HTTPS协议最新资讯  > 正文

客户端对HTTPS协议的支持方案

2014-11-13 11:53 · 稿源: 可下人间的BLOG

《客户端对HTTPS协议的支持方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某些情况下,客户端需要访问或提交一些重要资源,而且不希望有人盗取这些接口调用,此时就需要考虑https协议了...

简单理解,https是安全版的http,通过在TCP与http层之间加入SSL协议层保证通信方身份、数据通道和数据本身的安全性,https采用443端口...

客户端对https的支持方案:...

这样,就可以防止有人伪造server来骗取客户端连接和https请求,从而将https解密盗用接口...

如果我们在开发过程中有客户端对https的支持需求,可以按照标准的https/ssl协议来实现,但是难度还是相当大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可下人间的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Hugging、英特尔发布文生图一致性解决方案——SPRIGHT

    Hugging和英特尔发布了提高文生图模型空间一致性的方案,大幅提高了模型对提示词中空间关系的理解能力。在当前的将文字描述转换为图像的技术中,一个关键短板是它们往往无法精准地生成与文字提示中所描述的空间关系相符的图像。他们还会开源这个模型和数据集,以便其他研究者和开发者能够利用这些资源来进一步提高文生图模型的性能。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安卓微信手表版上线:支持独立登录,OPPO Watch X首发搭载

    3月27日,OPPOWatchX获得系统推送更新,全新微信手表版功能正式上线。区别于当前多数智能手表搭载的微信软件,全新的微信手表版支持独立联网登录,OPPOWatchX也成为了安卓手表中首款支持可脱离蓝牙限制、独立登录微信的智能手表。智能手表诞生至今,在手表端独立登录微信是广大用户的迫切需求,此前仅有AppleWatch系列产品可在手表联网的状态下独立使用微信,OPPO与微信深度合作推出的全新安卓端微信手表版,成为安卓手表社交生态一大突破。

  • OpenAI发布全新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斯坦福推可以在手机跑的大模型 Octopusv2超越GPT-4一夜爆火

    斯坦福大学的研究团队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Octopusv2的新型人工智能模型,这款模型以其在端侧设备上的强大运行能力受到广泛关注。论文:Octopusv2:On-devicelanguagemodelforsuperagent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404.01744模型主页:https://huggingface.co/NexaAIDev/Octopus-v2Octopusv2的推出,标志着设备端AI智能体时代的来临。对于那些对AI技术充满热情的开发者和企业来说,Octopusv2无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

  • 芯片战争早已打响,谷歌15个月打造首个TPU,欲和老黄平起平坐

    在英伟达统治AI时代硬件的当下,谷歌的TPU却开辟了另一条道路。小编带你了解第一块TPU的前世今生,同时揭开TPU架构的神秘面纱。2013年,TPUv1与英特尔的HaswellCPU和英伟达的K80GPU进行了比较:时至今日,这个「临时赶工」的ASIC,已经不断完善和壮大,在英伟达的统治之下,开辟了另一条道路。

  • 苹果AI放大招!声称其设备模型性能优于GPT-4

    在最近的一篇论文中,苹果的研究团队宣称,他们提出了一个可以在设备端运行的模型ReALM,这个模型在某些方面可以超过GPT-4。ReALM的参数量分别为80M、250M、1B和3B,体积都非常小,适合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端运行。这项研究有望用来改进苹果设备上的Siri助手,帮助Siri更好地理解和处理用户询问中的上下文。

  • Sora官方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Sora官方发布了首支MV《Worldweight》《Worldweight》MV成为热议话题。注:图为MV画面该MV由艺人AugustKamp创作的音乐配以Sora生成的视觉画面,呈现出一幅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世界。他们强调了对AI技术在艺术创作中使用的审慎和规范性。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