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企业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浅析企业网站的结构该如何优化才是的

2013-08-12 14:06 · 稿源:黄忠专栏

《浅析企业网站的结构该如何优化才是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笔者近期一直在负责优化十佳散热器厂家的企业网站,在优化的时候一直都很注重企业网站的结构优化,从刚开始的建站到后期的优化,笔者最重视的就是一个好的网站并且想在互联网上想在搜索引擎上叱咤风云,一定要把网站结构做好,在做网站页面和网站内容的优化,所以笔者也结合了一些平时优化建材类企业网站结构的经验心得来和广大建材类站长们交流一下...

首先,建材类企业站导航设计...

其次,建材类企业网站的蜘蛛陷阱...

有句话说的非常好,小站靠外链、大站靠内链,不管是小站也好大站也好,都缺少不了内链,像淘宝那样的大站不要自己做外链,新闻网站上天天都是别人主动做的外链,而且想要发展大站,还是要靠站内的内容,将整体网站的内容灌输起来,然后让蜘蛛索引并抓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黄忠专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