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视频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禁止视频网站使用Flash P2P上传

2012-12-12 14:39 · 稿源:月光博客

《禁止视频网站使用Flash P2P上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众所周知中国的网络国情,还有一大部分人活在电信/网通这两个老流氓的adsl线路上。目前中国电信4m的ADSL基本在400k/s的下载速度和50k/s的上传速度(这里我就不说bps了,就说大家能看到的下载速度),又由于ADSL的不对称速度技术,如果你上传的时候占满了这50k,那么基本你的下载带宽是无法使用的,把ADSL想象成一根水管,水流是可以随意控制的,这根水管同时要担负上水和下水的作用,如果直径的90%用来上水了,那么就只有10%可以下水了。 应用的例子就是你在用QQ传一个比较大的文件给朋友,如果显示速度是50k或50k以上,那么这时不论你是下载,看视频,甚至开网页都会觉得卡。(光纤不会这样,和ADSL理论不同,分辨你家是ADSL还是光纤就看你家的猫/路由上有没有电话线) 但是这在平时的使用上并不会给我们造成多大的困扰,或者说不会给稍微懂点电脑知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月光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