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新手建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手做站被骗的经历

2010-04-02 13:38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新手做站被骗的经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人做站很多未知因数,遇到一些骗子骗钱的,不可避免。我这里给大家讲讲我的被骗经历,700块呢啊就这样没了,哎,我是做销售型网站的的,希望其同类新人注意吧。初次有想法做独立网店,在网站上查了一下,有好多小公司,挂出来的模板都是shopex、ecshop、Hishop的,我就有点不明白,怎么这么多公司用同样的产品,后来又查了点资料,了解到做的好的有shopex、ecshop、Hishop,建议大家去他们的官方网站去看看,不过官方网站上的程序和模板都提供的下载的,官方的服务报价很贵,最少也是2000的,也许正是这样才让hioshop他们钻了空子(这是后来自己接触的多了,也加了不少做独立网店的店主qq,和他们聊天了解的),于是就找了几家小网站,什么都不懂,觉得他们有服务遇到问题有人会帮你,价格也不贵,也聊了几家网站,其他的不是不在线,就是客服很少,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