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个人对于网站后台的认识!

2009-11-13 09:18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个人对于网站后台的认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网站为什么要做推广;如何推广;推广方案;推广流程,找什么样的关键字好;及长尾关键字的如何选取,网站内容的如何优化等等……还有很多有关方面的内容,总之呢它都离不开网站后台的数据分析;就好比你想喝可乐,但盖子没打开,怎么到肚子里呢!...

它又可分为搜索引擎、关键字、最近搜索从后台数据你就一目了然的可以看到哪个搜索引擎给你带来一个网站流量的相对排名情况,当然也知道你的网站对不同的搜索引擎的一个受欢迎度,从不同地搜索引擎可以看到有关网站的一些相关性的东西,例如,他是从哪个搜索引擎的哪个关键字进入到你的网站从面带来流量的,网民对属于本网站的哪些关键字比较感兴趣,近日的一个推广效好不好,是不是达到了一个预期的效果呢?从关键字的一个热度排名,我们就知道关键字是如何选取的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