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技术 > 关键词  > 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跨越空间的缠绵!触感手套满足异地恋人相互摩挲

2017-02-17 16:21 · 稿源: 83830

《跨越空间的缠绵!触感手套满足异地恋人相互摩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情人节对于异地恋人来说是个悲伤的日子,只能相望不能厮守...

当手指在其中一个手套中弯曲时,动作被传送到穿着另一手套的远程伙伴那里...

传感器可为每个弯曲动作提供一个相应的数值,并使用WiFi无线模块将数值传输到“触摸”手套...

两个手套上面安装的软开关可允许任何一方开启触摸动作...

现在的手套能够实现双方之间完成单向远程触摸操作,但Neustaedter说第二套装置可以允许双方同时进行触摸操作...

与此研究人员也在研究能够帮助异地恋情侣共同分享情感交流的下一代远程机器人...

研究人员还在继续监测机器人的使用情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e Yourself:有效防止SD图像生成过程中提示词概念相互污染

    一个名为BeYourself的项目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项目旨在解决SD图像生成过程中的一个问题:提示词概念相互污染。这一突破性的进展将有助于提高生成图像的质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 高能联动,相互赋能!Lexar雷克沙&BLG携手打造电竞产业品牌赛事

    由Lexar雷克沙和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携手打造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在各城市热烈展开,各高校的各路高手齐聚、同场竞技,展现我国年轻电竞玩家的青春风采。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在4月6日胜者组的激烈角逐中,BLG战队以3比1的战绩成功击败NIP,率先晋级胜者组决赛。Lexar雷克沙将与BLG一起矢志不渝地推动中国电竞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中国电竞成长壮大。

  • 贝锐蒲公英企业路由器双机热备,保障异地组网可靠、不中断!

    对于关键业务,比如:在线支付系统、远程医疗监控系统、重要数据中心等,一旦网络发生故障,可能导致巨大的损失或影响,因此需确保网络拥有极 高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容错能力。面对此类场景和需求,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企业路由器的双机热备功能,成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之一。采用双机热备功能时,同时部署2台贝锐蒲公英路由器,当主用路由器发生故障时,备用路由�

  • 雷军回应余承东调侃: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

    昨日发布会上,华为新品智界S7惊艳登场,余承东在展示产品的同时,也不忘调侃车载导航的短板。他幽默地表示:“我曾疑惑为何有些车仍需配备手机支架,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尚待提升,无法完全满足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3月28日的汽车上市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全车配备了32个收纳位,并自带1/4螺纹接口,用户还可选装99元的车载手机支架。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科技实力+定制服务给答案

    4月16日,受主办方邀请,跨越速运作为独家物流合作伙伴参加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全球首个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作为“独一份”,跨越速运又是凭借哪些“独门秘籍”征服全场?引领全球AI风潮的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至今已举办五届,屡次引领了科技突破与行业变革,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芯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均曾在此首次亮相。跨越速运将积极探索和创新创造,不断满足人工智能企业的需求,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 贝锐蒲公英自研异地组网新技术:远程视频监控,流畅度、清晰度大幅提升!

    在远程视频监控过程中,若遇到网络带宽若遇到网络波动,如:丢包、高延迟等,往往会导致视频流传输时发生数据丢失或延迟现象,从严重影响视频画面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比如:在公司总部集中监看远程矿山或户外水文监测站点的视频监控画面,如何解决因为网络问题产生的模糊或卡顿呢?贝锐蒲公英自研弱网优化技术无需调整网络,远程视频“一键”就能流畅、清晰除了升级宽带,寻求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传输速度,贝锐蒲公英提供了“一键”解决方案,自研弱网优化技术,通过贝锐蒲公英云端管理后台即可一键开启!启用贝锐蒲公英弱网优化后,无需调整任何网络设置,即使传输丢包率达到25%左右,依旧确保监控画正常播放不卡顿,保障用户视频监控场景的稳定性。结合基于贝锐蒲公英SD-WAN云智慧组网技术架构,更是可以轻松实现集中连接与管理各地监控设备,为企业提供贴合不同监控与传输业务需求的多种连接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试用企业解决方案,可搜索“贝锐蒲公英”官网。

  • 百利好:降与不降都尴尬 黄金上涨空间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来形容过去三年多的黄金走势是非常形象的。2019年6月至2020年8月,黄金突破底部震荡区域走出了一波牛市,最高触及2075美元的高点,但这三年多却徘徊不前。百利好也将不断优化自身服务,以满足投资者的多元化需求,助力投资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实现稳健收益。

  • 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成空间这样答题

    在数字化转型与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全球经济深入发展,产业结构持续升级,新质生产力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行业科技创新的领跑者,中成空间打造“气膜”特色品牌,气膜产品凭借其领先的科研技术、创新实践和环保理念,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港口码头、矿产原采、文体科技、商旅文化等领域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增添创新动能。中成空间将持续发挥其在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各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构建更绿色、智能、高效的产业生态贡献企业力量。

  • 女子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 可以容下一个人

    一则关于女子在租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的视频引发了国内多家媒体的关注。这位女士在入住民宿时,意外发现卧室里的镜子竟然隐藏着一个空间,足以容纳一人。消费者在挑选民宿时,不应仅依赖平台上的美照应结合以往消费者的真实图片和评论,做出更为明智的选择,避免陷入不必要的麻烦。

  • 女子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吓得一晚没睡好

    一名女子发视频称,在租住的民宿无意中发现了多个隐藏空间。该民宿卧室里的镜子拉开后竟然有一个隐藏空间,里面可以容纳一个人。值得一提的是,鉴于部分商家利用消费者对民宿周边环境不熟悉等情况特意美化宣传图片,建议消费者不要只根据平台上商家过度修饰的美照来挑选民宿应着重参考以往消费者上传的真实图片和评论来避免踩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