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生化危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玩家受邀试玩5小时《生化危机7》 披露大量道具及关卡设定

2017-01-12 11:38 · 稿源: gamersky.com

《玩家受邀试玩5小时《生化危机7》 披露大量道具及关卡设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位玩家表示试玩的这段游戏非常紧张恐怖,他所使用的是PS4Pro在4K画质游戏,整个游戏过程中他都紧紧盯着屏幕丝毫不敢放松...

同时他还提到,在《生化危机7》游戏中你能找到数个录影带,这一点和此前公布的试玩Demo类似...

这位玩家表示自己对《生化危机7》唯一有些忧虑的一点就是,这款游戏带给玩家的恐怖与压迫感实在是太强了,达到了系列的顶峰...

另一位名为Ghostrodo玩家试玩了3个多小时游戏,他的描述有些相似:他表示玩家能在游戏中找到的道具数量相当有限,为了生存下去,玩家们需要竭尽全力去寻找散落各处的武器和道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gamersky.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生化危机4被喷配音毁掉游戏 支持者:他们是魔鬼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英语配音演员是高莉莉,她在游戏发布之初遭到大量玩家的网络暴力,声称她的配音毁掉了这款游戏。她不得不删除了社交媒体上的大量帖子,并关闭了评论区。我们对你的爱覆盖了任何恶意。

  • 生化危机4:重制版移动版上架苹果商店 画面出色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可下载内容正式问世。之前就有传闻称该游戏的移动版也在今年面世现在已经被苹果商店上架,并公开信息称将在2023年进行全面发布。因此可以预见,即将面世的ios版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也将保持这个水平。

  • iPhone 15支持显示电池循环次数 充电也可设定80%上限

    iPhone15系列在刚刚发布时就引入了一个新的功能,就是电池上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将平时的充电上限设定为80%,从避免电池过度充电,延缓电池老化。这对于想要保护电池寿命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用户现在可以更详细地了解自己的iPhone电池的老化程度,以及如何通过限制充电来延长电池寿命。

  • iPhone 15面临大危机:硬件不如安卓

    iPhone15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售,没有出现以往的疯抢现象,但iPhone15标准版在国外市场上受到了不少批评。有些外媒认为,iPhone15在硬件方面远不及其同价位的安卓竞争对手。那些已经融入苹果生态系统的人可能需要更多的说服力才能改变立场,但那些想要物有所值的人,应该考虑那些可以替代定价过高的iPhone15的产品。

  • 女生花7000元看周杰伦演唱会忘带票 坐5小时高铁差点进不了现场

    在周杰伦的《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一位女性歌迷因疏忽忘记携带她花了7000元购买的黄牛票感到绝望。她从故乡坐了五小时的高铁前来观看演唱会,但在离演唱会仅半小时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带门票。演唱会成为了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即使在面临困难时,不放弃希望也能获得意外的帮助和支持。

  • 助推青年电影新力量,智云72小时极拍从平潭出发

    9月12日,由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10日上午,“从平潭出发”72小时极拍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学生团队齐聚平潭,以限时主题视频创作的方式为本届影展拉开序幕。并且也呼吁行业齐心协力,为影视产业的发展献出力量,努力弘扬中华文化,为两岸文化交流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 杨利伟披露登月航天员选拔:这句话太霸气了!

    按照公开信息,我国计划2030年前实现中国人首次登陆月球,开展月球科学考察及相关技术试验,突破掌握载人地月往返、月面短期驻留、人机联合探测等关键技术,形成独立自主的载人月球探测能力。就在整整20年前的2003年10月15日,杨利伟搭乘神舟五号飞船,一飞冲天,成为第一位进入太空的中国人。”顺带一提,按计划,神舟十七号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

  • 真人危机:数字人将占据直播半壁江山

    现在我们看到的主播不一定都是真人了。数字人直播在各个平台已经遍地开花,抖音更是曾在5月的一则倡导中公开提到数字人在抖音内开播的规则,并为数字人直播划上了红线。AI技术的发展可能会逐渐取代中等水平的主播,甚至一些中上等主播,或非常优秀的头部主播才能够留下来。

  • 国产游戏《逻辑逃脱》试玩版上线Steam

    独立游戏开发商NguyenZ近日发布了新作《逻辑逃脱》的试玩版本。本作已确认将于11月3日在Steam平台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逻辑逃脱》!

  • 23周年之际 《热血传奇》用” 臻玩家计划“将亿万玩家连接到一起

    9月28日,盛趣游戏旗下的经典网游《热血传奇》在迎来23周年庆典之际,正式上线了周年新区“荣耀盛世”,并同步开启“臻玩家计划”、积分乐园、第四届“传奇天下第一”、“荣耀计划”等众多庆典活动。其中由官方出马为玩家“鉴定账号”的“臻玩家计划”,一下子成为了众多《热血传奇》玩家之间热门讨论的话题。基于盛趣游戏旗下运营的众多IP游戏,未来《热血传奇》或有机会与其他游戏IP进行联动,吸引更多新玩家的加入,为游戏增添新的活力,助推《热血传奇》产品形态持续升级进化,继续挑战玩家想象力的极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