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技术 > 关键词  > 支持最新资讯  > 正文

探险中解密!《画廊》Steam版支持Oculus Touch

2017-01-10 10:28 · 稿源: 83830

《探险中解密!《画廊》Steam版支持Oculus Touch》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画廊:星种召唤》Steam版本近日推出了关于OculusTouch控制器的更新补丁,玩家可以使用新的控制器进行操作...

火热的Touch在官网的几次发售都被瞬间抢购一空,199刀的价格并不能阻止用户们对这款优秀控制器的喜爱,大部分买得起OculusVR设备的用户更是不在乎花钱将自己心爱的Rift补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eam Deck行情研判:继续持有

    V社设计师Pierre-LoupGriffais否认传说中的Galileo/Sephiroth设备是新款掌机或串流设备,Valve品牌VR独立头显横空出世的可能性很大。现款ValveIndex头戴装置仍需宿主计算机,对轻量应用及休闲用户来说门槛太高,考虑到移动设备SoC一日千里,适时推出无线头显追赶同行的脚步刻不容缓但这一点不适用于V社旗下的掌上游戏机,尽管该领域竞争更为激烈。同时要强调的是,SteamDeck在性能方面原地踏步并不意味着不会中期改款动力单元可以不变,但中控可以升级,改一改包围与外饰件更无伤大雅,对于掌机来说就是电池与屏幕。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国产游戏《逻辑逃脱》试玩上线Steam

    独立游戏开发商NguyenZ近日发布了新作《逻辑逃脱》的试玩版本。本作已确认将于11月3日在Steam平台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逻辑逃脱》!

  • 移动市场大战一触即发 微软正在打造“移动领域的Steam

    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手机游戏应用商店,以与iOS应用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竞争。根据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苹果必须在2024年3月6日之前开放侧载功能,允许其他应用商店登陆其设备。因此可以推测,如果微软成功开发出手机游戏应用商店并吸引大量开发者入驻,那么它就有机会在移动市场上取得一定的优势。

  • Steam发布9月硬件调查报告:RTX 3060显卡依然甜品

    9月Steam硬件调查报告准时出炉,RTX3060在Steam数据中占据了6.27%的份额,位列第一,环比增长1.4%,增长趋势明显,依然是市面上最甜品的显卡。排名靠前的RTX40显卡仅有RTX4060Laptop这一款,占据份额1.71%,仅有0.14%的环比增长。本月仅有38.61%的玩家选择了Windows11,排名第二,不过1.98%的环比下降,与Windows10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TikTok 现在支持从 AI 支持的 Adobe 应用程序、CapCutTwitch 等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今天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一系列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到其平台上,包括Adobe的人工智能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Pro,以及其AI创意应用AdobeExpress等包括Twitch、SocialPilot和字节跳动的CapCut等其他应用。图片来自TikTok这项新功能名为「DirectPost」,实际上是针对希望与TikTok更紧密集成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TikTok指出,该API很快也将支持照片。

  • 华为发布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产品 华为WATCH黄金

    在今天的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了演讲。余承东宣布,华为发布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它还具备百米深潜科技功能,这使得用户可以在深潜时佩戴这款手表不用担心其防水性能。

  • 流畅度大提升!vivo FuntouchOS 14功能截图曝光

    博主@encoword曝光了vivo海外版系统FuntouchOS14的部分截图,该系统基于Android14打造,预示OriginOS4有望带来更多新特性。FuntouchOS14的控制中心类似于OPPO的ColorOS,带来了新的天气组件、电池页面、锁屏时钟样式、存储页面等,其中设置页面还采用了新的可视化图标。OriginOS4.0的各种动效流畅度将获提升,“大概的”新特性包含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超级进程等。

  • 首款智能黄金表!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发布:支持双向卫星消息

    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公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首批产品除了华为Mate60RS之外包括一款顶级手表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自带尊享专属礼盒,质感高级,典雅大方,搭配超软微绒内里,由内外极致奢华。

  • MetaChatGPT来了:Llama 2加持,接入必应搜索,小扎现场演示

    一年一度的MetaConnect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以AI为重点的公告。不仅是最新的MR耳机、与Ray-Ban合作打造的智能眼镜,最重要的是,Meta将在自身的所有通讯类App、MetaQuest3和未来的Ray-BanMeta智能眼镜中内置生成式AI技术驱动的新功能,从多轮对话的AI助手到图像编辑等一应俱全。对于Meta与微软的合作,有网友做了一些有趣的梗图,比如「杀死OpenAI」。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