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视+AR最新资讯  > 正文

CES ASIA 2016核心看点:视+AR童话和眼镜齐亮相

2016-05-25 10:40 · 稿源:用户投稿

《CES ASIA 2016核心看点:视+AR童话和眼镜齐亮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观众在视+AR展台前流连忘返的另一大理由是本次视+还带来了搭载于智能眼镜的视+AR浏览器版本,在保证原本优秀流畅的体验AR眼镜的新颖交互方式也为我们揭示了未来智能眼镜的一角,同时证明了视+AR底层技术对应于不同平台的灵活性和兼容性...

此外视+还带来了其自研的幼教AR童话产品,采用了独树一帜的情境教育理念,将AR技术与趣味横生的童话故事结合,寓教于乐,是AR应用场景的又一精彩呈现,也是视+对于目前热火朝天的AR幼教产品市场的积极响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郭艾伦在线向贾跃亭讨债:2016年乐视签约款还没结

    最近国内汽车圈非常热闹,网红鼻祖之一”的周鸿祎还现身哪吒L上市发布会内涵贾跃亭造车没成功是因为没坚持在中国。贾跃亭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回应,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成为中国汽车进入美国市场的桥梁。当年正是郭艾伦当红的时期,也是国家队主力,在国内连续率领辽宁队打进总决赛,国际赛场上又帮助中国男篮拿下亚锦赛冠军。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马斯克突然发布Grok 1.5!上下文长度飙升16倍和GPT-4

    就在刚刚,埃隆马斯克旗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xAI宣布正式推出Grok-1.5,官方推送啥也没说,直接甩链接,主打一个字少事大”。Grok-1.5有哪些升级呢,主要是两个方面:1、长上下文理解对于上下文窗口,Grok-1.5直接提升到了之前的16倍,从8192增长到128k,和GPT-4齐平。Grok-1.5在HumanEval基准测试上得分74.1%,超越中杯Claude3Sonnet、GeminiPro1.5、GPT-4,仅次于大杯Claude3Opus。

  • 小鸟科技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云集400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呈现多元突破性的智能化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覆盖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小鸟科技期待与各位友商一起,以此次行业盛会为切入点,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 盛况直击 | 华栖云“数智融媒 共创价值”精彩亮相CCBN2024

    4月24日-26日,第30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行,华栖云以“数智融媒 共创价值”为主题参展,带来AIGC赋能的融媒体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与交流。01现场聚焦华栖云AIGC智能创作大屏是此次展台的一大亮点,生动演绎了从汇聚、生产及发布的端到端实战能力。所有环节均有由AIGC能力驱动,实现“一个人就是一个�

  • 中兴通讯亮相CCBN2024,5G-A技术方案赋能广电事业

    近年来,中兴通讯积极响应国家数字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推动移动网络的深度覆盖与质量提升。在2024年4月23日举行的年度广电展盛会CCBN2024上,中兴通讯精彩亮相,展示出端到端的5G-A创新方案,中兴通讯战略和生态首席专家屠嘉顺发表“5G信号升格,构筑媒体平台新范式”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中兴通讯在5G-A领域的技术造诣。为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及�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2024宇合作伙伴大会分论坛|聚焦市场新机遇,重塑发展引擎

    破局,布局,方向,效率,4月16日,宇视与2000余位合作伙伴共聚乌镇,深入探索AIoT及业务增长的更多可能。AI的浪潮势如排山,技术跃迁加速产品更迭,大模型在无数细分场景落下种子,场景更细分,需求更碎片,也催生出更广阔的市场和商机。通过大模型来赋能制造业,赋能渠道,让渠道去赋能各个细分领域,从完成各个细分场景的商业闭环,宇视携手合作伙伴们走向了自己的道路,脚踏实地,生态共荣,积蓄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多的胜利。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