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黄晓明baby大婚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思聪都现身教主“世纪婚礼” 一个演员哪来这么大面子?

2015-10-10 09:10 · 稿源: 创业邦

《马云思聪都现身教主“世纪婚礼” 一个演员哪来这么大面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0年时黄晓明找来曾志伟、巫启贤以及一些企业界好友合伙,筹集了约6000万元,引进法国拉菲等5大酒庄的红酒来内地拍卖,第一次就净赚1500万元,一年就把投资额全数收回;黄晓明自己还另外花了约107万元买了一批红酒,囤了8个月后卖掉,仅此一项,黄晓明就净赚约1500万元,另外黄晓明在香港的港澳码头还有一个专门的红酒酒店,提供法国的各式红酒;此后其更约巫启贤、曾志伟等人在北京共同投资成立了金帝高尔夫俱乐部,目前俱乐部在全国已有几十家连锁店,会员包括陈道明、孙楠、满文军等明星...

2012年1月,赵薇夫妇先后购入香港皇璧两个复式“鸳鸯楼”,总价约1.1亿港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