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Enjoylife访谈群对话天府软件园论坛创始人:胡开伦

2010-07-06 23:53 · 稿源:天府软件园论坛

《Enjoylife访谈群对话天府软件园论坛创始人:胡开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胡开伦:管理员,和各位同行的站长们大家下午好!我叫胡开伦,先是天府软件园论坛的管理员,主要从事asp.net,sharepoint,MSSQL等相关技术的软件开发,微软件MCP...

Enjoylife:今天很感谢天府软件园论坛创始人胡开伦来到我们的互动空间分享他在运作地方社区的一些经验和技巧,很多地方社区因为运营能力有限,地方环境差异,方向等一系列问题而夭折,我们希望所有地方社区的朋友都能够学习他人的经验,也许不能完全复制,可以加以实际情况给予自己发展的机会,希望大家的地方社区都越来越好!同时我们也祝福天府软件园论坛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了!这里是Enjoylife访谈群联袂6720站长交易网推出的站长访谈,谢谢大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府软件园论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