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miss最新资讯  > 正文

长脸了!Miss进军娱乐圈明星争相合照,还关注了一个特别的人

2017-09-14 19:5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LOL美女主播miss一直被称为电竞女神,不仅游戏打得好,颜值身材也是越来越赞,这两年来的她不断蜕变,气质日益出众颇有明星相啦!

不过作为LOL主播的她近来一直沉迷于吃鸡,近日更是鸽播了近十天的时间,随后才爆料出原来是在录制虎牙一档综艺节目,她在直播时虽表示还不能透露,但有消息称该节目的内容为明星狼人杀,不仅邀请了骚男、董小飒等知名主播,还请来了脱口秀明星李诞和池子。

有了这两位铁齿铜牙的加盟这回狼人杀可有得玩咯,不知作为萌新的miss要被怎么虐了,你猜她能活过几集?不过miss也算是给电竞圈长脸了,几位明星都知道LOL圈有这么位女神,纷纷争抢着上去合影,李诞和池子还开玩笑的差点打了起来。

有粉丝表示:Miss这是要进军娱乐圈的节奏啊,先是拍了各种大片写真,近来又是出席各种活动节目,还做了不少代言。

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Miss最近竟然关注了一个特别的人,也是个娱乐圈的明星只不过他来自日本,竟然是大名鼎鼎的东尼大木老师!没错就是我们传说中的杰伦哥,不知Miss这波操作居心何在,有网友已经有大胆想法了,只是小斗不太方便说,大伙自行体会,你懂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