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edg厂长最新资讯  > 正文

活久见!EDG输了联想总监张英杰喷厂长过祭日,苍天饶过谁已下岗

2017-07-24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在昨天刚刚打完的LPL夏季赛比赛中,状态火热的EDG爆冷 0 比 2 输给了升班马SNG。电子竞技输赢本就是常事,没有谁能常胜不败,但却总有些人为达目的而做出一些毫无底线之事。

原来在比赛结束后,一个显示有大V认证的微博账号“张英杰Seven”发了一条微博,配文语气极度偏激:EDG又输了,厂子着急给自己过祭日吗...连个苏宁都打不过。更显眼的是,该微博号显示他的身份为: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产品总监。

此举引起了广大网友和EDG粉丝们的不满,该人微博瞬间遭到爆破,不过此人似乎并没有任何道歉和反悔的意思,甚至还和网友们互怼了起来,还截图发给好友表示:这么喷都没能破十万加的阅读。

随后很快就有网友扒出此人是联想的已下岗员工,为了装B所以认证没改而已,不知联想知道有人披着他们的皮干着坏事会有什么想法,暂且不论他身份是谁,作为一个拥有十三万粉丝的大V号说出这样的言论就是有问题的,你可以骂厂长菜也可以说EDG打得不好,但犯不着用上“过祭日”这样的词语吧。

赛后输了比赛的厂长显得十分难受和落寞,他应该也在内心责怪着自己今天发挥的失常。他作为EDG现在的元老级人物,肯定也是最渴望获得胜利的那个人,无论是他发挥不好还是其他人的问题,都不该被骂到这程度。前段时间在虎牙直播时他更是真情流露表示出了自己打职业这么多年只为了圆一个冠军梦,自己也会一直打到自己打不动的那一天,单凭这点他就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