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进团本前毕业装备汇总 法师bis装备一览

2019-10-12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戒指:处女之戒

方法:AH

评测:有钱你就买

戒指:寒冰指环

方法:AH

评测:物品等级很低的一个戒指 属性大部分是PVP的 我们服拍卖很贵 100G一下可以买一个过度

戒指:巨石指环

掉落:黑石JJC奥科索尔

方法:同腰带

饰品:比斯巨兽的眼睛

方法:黑上任务 详情百度

评测:法系必做啊 很经典的饰品 短暂能量护符才能把它换下来

饰品:石楠之环

掉落:黑上稀有 杰德

方法:双德队 现在世界频道应该很多 最好自己开组 组几个认识的 这个东西很好刷 爆率也高 自己组不怕别人跑路 楼主的石楠是公会的小伙伴带着刷的 在此再次感谢冰可乐哈哈哈

评测:法系BIS饰品 超高法伤 获取看似困难实际很简单

武器:女巫之刃

掉落:通灵院长

方法:刷刷刷

评测:中规中矩的主手 主副手必刷

副手:亚奎门塔斯之魂

评测: 20 法伤副手 刷到女巫之刃就去做了吧

副手:Xx之火石

掉落:神庙 4 条龙

方法:这个比较追求极限 随机附魔 爆率也一般 有毅力可以搞一下

魔杖:噬骨铁针

掉落:通灵院长

方法:刷刷刷

魔杖:冰霜惩戒之象牙魔杖

方法:AH

此图不代表最高冰伤 用做参考!

今天大部分内容已经施工完毕,欢迎各位法师补充,我会及时编辑,没有mc装备是因为团本法师竞争压力太大 更别提还有其他法系竞争散件 除非去某团消费,祝各位法师早日三大毕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运营流水上亿工作室,瞄准《魔兽世界》代练生意

    网易和暴雪,官宣“复婚”了。距离《魔兽世界》的停服过去400多天,网易游戏的一条微博登上了热搜:“我们很荣幸能与暴雪娱乐再次携手,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国服。姜洋并不害怕竞争有多激烈,在他看来,游戏工作室门槛高不高,能否生存下去,更多取决于工作室负责人对游戏的理解和对客户需求的满足,“不能踏踏实实做事,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得不到客户认可的,迟早会退出”。

  • 暴雪国服游戏今夏回归:超28万人预约《魔兽世界》 你还会玩吗

    分手一年多后,暴雪、网易今日官宣复合”,暴雪国服游戏将在今夏陆续回归中国大陆市场。在宣布暴雪国服回归后,网易旗下游戏社区网易大神已开放《魔兽世界》预约。暴雪娱乐和网易游戏承诺,当服务器重启时,将保证玩家的账号数据被完整保留。

  • 投影仪:租房生活中的光影魔法师

    在租房生活中,我们总是在寻找那些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小物件。作为一种新兴的家电产品,不仅能够为我们的居住空间增添一份科技感,更能以极高的性价比提升我们的幸福感。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租房时代,一款好的投影仪,无疑是我们生活中的一束温暖的光芒。

  • 突感不适抢救室后 《英雄联盟》知名职选手孙亚龙确诊中风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今日,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主播孙亚龙发文透露病情,称其确诊中风,医生要求他立马必须住院,时间为一星期左右。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劳过度,常熬夜,心力憔悴。”据了解,孙亚龙近日称自己突然感到不适,及时去到医院并直接进了抢救室,他表示检查说没有很危险/会暴毙的问题,暂时不住院等后续检查。对于去急救室的说法,孙亚龙称,昨天躺了会儿急救室是因为医生给我说这状况就怕是神经损伤,会突然很危险,先做安全措施等检查,CT完后发现不是最严重情况,我?

  • “脸基尼”又火了:新型防晒装备一天卖出4到5万件

    一种新型防晒装备叫做“脸基尼”,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家店铺一天能够卖出4到5万件“脸基尼”,排单量已经排到了5月底。商家还会在产品中配备紫外线标识卡,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产品的防晒效果。

  • 帮旗下云思智学亮相中国装备展,科技赋能让教育更高效

    4月1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为期3天,围绕“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汇聚行业精英交流分享最 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和教育教学创新的发展路径和前沿趋势。作业帮旗下教育数字化�

  • 守护辖区安全,郭巷城管局添新装备——益高消防巡逻车

    在今日的社会发展中,城市管理的精细化、专业化、智能化已成为大势所趋。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治安巡逻与消防巡查工作对于保障市民生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还将积极探索新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模式,推动城市管理向更加智能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

  • 一览科技罗江春解读Sora技术:内容产如何搭乘AI快车?

    在AI技术不断推动社会进步的今天,内容产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一览科技创始人、CEO罗江春在近期关于Sora的讨论中,为我们揭示了Sora等视频生成模型对行业的潜在影响。科学发展到这个阶段,有一些焦虑和忧虑很正常,当然我们也要奋起直追。

  •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盛大开幕!贝塔特斯精彩亮相

    2024年4月19日,由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贝塔特斯教育受邀参展,并在现场展出演示智慧体育应用项目,为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第83届教装展开幕盛况本届展会吸引来自国内外的教育装备企业1300余家�

  • 骑手小区被拦后将保安锁喉 物:已报警处理

    4月14日,山东青岛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冲突事件。当时一名骑手试图将车驶入小区,但遭到了保安的阻拦。也有人呼吁加强小区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