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10月19日卡牌平衡性改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10月19日卡牌平衡性改动内容:欢乐的发明家 法力浮龙 艾维娜

2018-10-16 10:33 · 稿源: 多玩

在10月19日的更新中,以下卡牌将进行改动。炉石传说10月19日卡牌平衡性改动内容:欢乐的发明家 法力浮龙 艾维娜。

欢乐的发明家——现在消耗7点法力值。(由5点上调)

欢乐的发明家是我们创造出的最强大也最受欢迎的卡牌之一。将这张牌加入任何套牌几乎都不会有负面影响,又因为它是中立卡牌,所以它出现在了几乎所有套牌中。我们认为,在创造强力卡牌时,有必要冒一点风险,尤其是中立嘲讽卡牌,因为它们可以促进随从交换,也会让游戏变得更有趣。但欢乐的发明家已经偏离了原定的职责,我们认为她的效果不应该像现在这么强大。

我们尝试将法力值消耗提升到6点,并在当前的标准环境和即将到来的新环境下进行了测试。结果,我们感觉对于这样一张没有构筑限制的中立卡牌来说,它的强度依然过高。我们认为,7费的欢乐的发明家既可以撤出部分套牌——在任务贼的套牌中不会过强——同时在特定的套牌类型中维持一席之地,比如进化萨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