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悦动圈最新资讯  > 正文

坐拥2亿用户 悦动圈用3年成为实现盈利的运动平台

2017-05-03 16:58 · 稿源:创业邦

《坐拥2亿用户 悦动圈用3年成为实现盈利的运动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记步工具+社交+电商,是悦动圈最基本的运营模式,历经3年的发展,平台现已拥有2亿用户...

悦动圈App团队有丰富的过往的经验,包括移动互联网,游戏和很多方面的运营经验,所以他们在运营这家公司的时候非常多元化,用各种方式包括奖励,社区,和其它各种工具来提升用户的运动习惯...

未来这个大数据的分析,包括现在非常热的人工智能,能深度学习,深度了解用户,这些广告、电商,包括线上的活动都是基于你对用户的了解,有了这个大数据的分析,再加上人工智能的运用不断优化你的运营模式,推出不同针对个性化的一系列活动,你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变现可能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唯一直面85℃温差!卡萨帝为用户做测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节能需求日渐增强,热泵行业也因此得到快速发展。2022年,中国热泵行业市场规模增长了13%,其中热泵冷暖机因舒适、节能的特性进入更多家庭。不仅验证了卡萨帝的性能过硬,更将一系列领先科技推向台前,并为热泵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目标。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532亿次、2287.7万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三星2亿像素传感器单元发布 可用2倍无损缩放

    三星公司近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其2亿像素ISOCELL传感器单元,包括HP2和HP3,未来将可作为长焦镜头整合到手机中,以满足高端广角传感器在图像质量、自动对焦、HDR和FPS等方面的需求。ISOCELLHP2和HP3都具备4*4软件深度学习拼接算法,支持2x/4x无损缩放和4x片内裁剪缩放。三星还表示,该技术可以借助骁龙等平台处理器,利用数字信号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单元等内部器件,显著改善图像质量。

  • 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

    微信官方发布了《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期间,旅游消费增长84%,超过20个城市的消费翻倍。在全国消费爆发力前10城市中,中西部城市占据了8席,涨幅均超过145%。基于微信运动的数据显示,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日均步数超过1万步的用户超过15%。

  • Nucleus AI发布22亿参数大模型,致力农业领域的AI转型

    加利福尼亚的初创公司NucleusAI,汇聚了来自亚马逊和三星研究的人才,近日以一款强大的22亿参数大规模语言模型正式亮相。这个模型可在开源MIT许可和商业许可下使用,它具有通用性,位于13B和34B模型之间,可以进行不同生成任务和产品的微调。VentureBeat的使命是成为技术决策者获取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的知识和进行交易的数字城镇广场。

  • 从直播开蚌,到单月销售额破2亿:泼天的富贵,这次轮到了“珍珠”头上

    都说时尚是个轮回,今年的大爆款轮到了“珍珠”头上。一石激起千层浪,有着“珍珠小镇”之称的浙江省诸暨市山下湖镇,从未像现在这样忙碌过。大玩伤身,珍珠虽好,切莫贪心。

  • 三星ISOCELL HW系列传感器将现身:4.32亿像素分辨率

    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筹备新的ISOCELLHW系列相机,该系列相机将配备4.32英寸的1英寸大底摄像头传感器。ISOCELLHW1将拥有1/1.05英寸光圈和0.56μm像素尺寸,能够实现4.32亿像素的分辨率。有业内人士分析,ISOCELLHW系列相机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三星手机的拍照性能,同时也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期待。

  • 我国AI服务器市场激增 2023年上半年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达31亿美元

    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半年度加速计算市场报告》显示,在大模型时代背景下,我国AI服务器市场需求激增。2023年上半年,我国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较上年同期增长54%,达到31亿美元。从技术角度看,GPU卡占有90%的市场份额;从品牌角度看,中国本土AI芯片品牌出货超过5万张,占比整个市场10%左右的份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