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女性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女性APP:做社区还是做工具?

2014-07-29 09:15 · 稿源: 资讯索引
《女性APP:做社区还是做工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JEET AIR对比JBL FREE,蓝牙耳机选噱头还是看得见的性价比?

现在人们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自然想要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网上随处可见各种晒奢侈品的晒单照片、视频等等。但其实买奢侈品很大一部分程度只是在满足你的虚荣心而已。尤其是蓝牙耳机这种东西,本就是日常所需,几千元的国外大牌,也只是冠上LOGO大名,价格比同等配置的国产蓝牙耳机贵出起码三、四倍,个人觉得真心不值。今天就拿有名的JBL 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来和国产网红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做个大比拼,看看其中差距到底有多少

3GlassesX1赋能教育:在未来,您的孩子将会这样学习

“生物课上,我就像《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一样进入人体,看到细胞的分裂、看到DNA的复制、感受心脏的跳动; 天文课上,我来到黑洞边缘,感受宇宙大爆炸的巨大能量和秘境深幽; 弹指一挥间,我又穿越到了法国卢浮宫,近距离聆听达·芬奇的艺术教诲……” 课堂上,学生们戴上VR头显就可以进行人体遨游、探索星际奥秘、接受艺术熏陶,摘下眼镜后,就又回到真实的课堂……您可不要以为这是痴人说梦的美好想象,随着5G脚步的临近和V

天安财险阜阳中心支公司 16 年坚持积极开展“献爱心”活动

天安财险阜阳中心支公司正式成立于 2003 年 3 月 28 日,从第一任总经理开创捐助福利院爱心活动到现任总经理,此项爱心活动沿承多年,不仅得到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的一致认同和支持,也成为每年阜阳天安人的一项不成文的传统公益活动。3 月 28 日司庆日前夕,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在天安财险阜阳中支机构内开展了起来。全体员工纷纷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为阜阳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献爱心。而 2019 年 3 月 28 日,不仅是天安财险阜阳中

中关村“金三角”往事

1999 年,故事的主角逐渐登场——以中关村北部为首的太平洋电脑城、以西部为首的硅谷电脑城、以及以南部为首的海龙电子城、e世界卖场、鼎好电子城。

北京朝阳区要求P2P平台高管核查期间不得离京

今日,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关于朝阳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期间高管限制离京的公告“。

研究显示:2019年加密基金数量约为145个 比上一年减少40%

Crypto Fund Research最近研究显示, 2019 年将仅推出约 145 个加密基金, 2017 年加密基金数量为 224 个, 2018 年则为 239 个。

网红云商拿下2019年度创新创业最具投资力项目奖项

2019年4月20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19中国公益创新盛典在北京举行,届时网红云商创始人兼CEO受盛典诚邀作为盛典VIP嘉宾到场。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19中国公益创新盛典上,网红云商再下一城,喜提盛典“2019年度创新创业最具投资力项目”奖项。中国公益创新盛典是创投圈最具有影响力的盛会,盛典上众多CEO集体亮相,近百位创业者与投资人嘉宾现场分享创业干货,现场到会人员2000余人,仅媒体合作有210家。

Redmi Note 7 太空拍下地球照片,雷军:「小金刚」品质杠杠的!

雷军介绍,小米欧洲团队用氢气球带着「小金刚」上太空,海拔高达 35375 米,温度低至-58°C,返航后「小金刚」还能正常工作,整个测试活动非常成功!品质杠杠的!

联发科 2019 一季度财报:营收 527.22 亿元新台币,同比上升 6.2%

日前联发科公布了其截至 3 月 31 日的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联发科 2018 年第一季度综合收入为新台币 527.2 亿元(约合 17 亿美元),环比下滑 13.4%,但同比上升 6.2%;合并净利润为新台币 34.16 亿元(约合 1.11 亿美元),环比下滑 16.2%,同比增长 34.8%。

法院要求CSW披露早期比特币持有情况,“中本聪之谜”能否就此解开?

4 月 28 日,Kleiman和Wright的高调诉讼持续升温,原告指控CSW(Craig Wright)在法庭上提交了伪造的证据。在最近对CSW驳回此案的动议做出回应之后,原告还提交了一份命令,要求CSW提供截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的公开比特币地址。负责此案的佛罗里达州南区法院法官Bruce Reinhart已经在这项命令上签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