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电影票团购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影院自助取票机受欢迎吗?看看实地调查的发现

2013-12-24 09:18 · 稿源: 腾讯科技

《影院自助取票机受欢迎吗?看看实地调查的发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些自助取票机的真实效果如何呢?哪家网站的自助取票机最受欢迎?带着这些问题,腾讯科技选取了一家影院进行了实地调查,发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现象...

在2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嘉华国际影城一共有约10场电影开映,按照每场80人的上座率,那就是售出800张票,已经有近300张来自自动取票机,并且还有一些人网上购票但从影院柜台取票(不知道有自助取票机,没有相对应的取票机,购买的是含饮料、零食的套票等)...

5,几乎所有自助取票机都可以扫码取票,但仅有1人使用了扫描二维码来取票...

3,大部分取票机的取票验证需要输入两个验证码,往往是手机号和取票验证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家随享影院级音画质,索尼电视和家庭影院新品来袭

    自诞生120余年以来,始终作为艺术与娱乐的载体,是高水准音画的代表。它通过对光影的记录与剪辑,借由能表达情绪的色彩与音乐,不断丰富内容,进行自我进化,讲述故事,传递情感,表达态度,为观看者带来感动。短暂的“从镜头到客厅之旅”虽已结束,但请放心,2024年索尼全新的BRAVIA电视及家庭影院产品,在接下来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 央媒评卧铺挂帘:谁买的谁做主

    阿姨吐槽年轻人卧铺挂帘不让坐”事件引发关注。一位阿姨在火车上拍到了下铺挂帘子的年轻人,并称年轻人不让老人坐下,呼吁网友们给评评理。尊重个人自身的性格和想法,彼此多一点理解和信任,但不要将他人的善意当作理所应当,才能让更多人乐于分享和交流。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成功 仅一种方式能兑

    五一假期车票已经开售,但不少网友反馈,开售后车票几乎秒没,候补也是灰色,抢票难度不亚于春运。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没买到车票的小伙伴,可以在12306微信公众号大量发疯留言,求购车票,有机会成功买票,甚至有网友晒出求票成功”攻略及详细过程。如果旅客未抢到假期车票,可以购买中转联程车票,选择适合的线路中转,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接近。

  • 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花生日记x黄天鹅,实地溯源品质精选,探寻“蛋”生秘密!

    3月25日-28日,花生日记品质优选官们一行来到浙江湖州黄天鹅生产基地,全程观摩了从原材料选取、加工生产到成品包装的全过程,见证了一枚枚可生食鸡蛋的幸福“蛋”生,深深感受到了黄天鹅品牌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追求和对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 牵手黄天鹅,代言人花生溯源团强强联合3月26日,“蛋生美好·黄天鹅溯源活动”在浙江湖州成功举行。溯源活动上,黄天鹅官�

  • 柱子粉丝:鸟巢将坐内场第三排 感谢玲花暖心发声

    一位粉丝称,去看凤凰传奇演唱会时买到了柱子票。凤凰传奇成员玲花发微博表示,支持涉事女生维权。主办方未将柱子遮挡视线这一事实事先告知给消费者,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规定,主办方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

  • 专家:衣服上发现荔蝽虫卵要当心

    南方地区的一些市民在收衣服时发现,衣服上黏着一些奇怪的绿色小颗粒大部分是14颗一起出现的。这些绿色小颗粒是一种叫荔蝽的虫卵,成虫产卵期从3月中旬至10月上旬,以4月、5月为产卵盛期,如果发现虫卵记得及时清理,不要用手直接碰触。每头雌虫一生一般产卵5-10次,每次产卵14粒,卵粒排列成块,荔蝽耐饥性强,绝食12天仍能生存,生活力颇强,荔蝽在受到惊吓、攻击就会分泌出臭液,会损害人的眼睛及皮肤,被喷到时要及时用清水冲洗。

  • 抖音最受欢迎的10大名著出炉:《西游记》只排第三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抖音发布《2024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记录了一年来抖音与阅读的那些数字记忆。经典名著在抖音再次翻红并频受关注,抖音上名著经典相关视频总时长增长48%。短视频和直播已成人们走近名著经典的钥匙。在抖音,你可以跟随图书作者的系列动画解读、实地探访背后故事等图书全新打开方式,深入体会书中内容的不同切面。根据�

  • 清明怎么哪个景区看起来都像有1亿人:天水、淄博等“小城”最受欢迎

    清明假期迎来最后一天。尽管只有3天假期,但丝毫没有影响全国游客的出游热情。

  • 雷军:小米SU7首发9种配色 霞光紫最受欢迎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SU7首批将于明天正式交付。据报道,小米SU7目前锁单量已经超过4万,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是非常可喜的成绩单。雷军刚刚发文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目前小米SU7的车漆订购配置中,只有海湾蓝、橄榄绿和雅灰三款免费,其它车漆配色选装费用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