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连百度李彦宏都关注 看e家洁如何做家政O2O

2013-08-26 09:20 · 稿源:资讯索引
《连百度李彦宏都关注 看e家洁如何做家政O2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政协答记者问:duang!“互联网+”化腐朽为神奇

3月11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以“促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稳定”为主题的中外记者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全场被记者提问三次,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焦点。

李彦宏:AI对供给侧的影响会持续50年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落幕,重视人工智能已成为全球共识。相较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的发展正对社会产生着全新而深远的影响。在 8 月 19 日举办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夏季高峰论坛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AI对供给侧的影响预计在5- 10 年内爆发,在未来,它不仅会影响C端,“对B端的影响更是几乎无处不在”。李彦宏指出,过去二十年,移动互联网对人类社会的影响主要是在C端,即需求端;但在AI时代,人工智能影响更?

李彦宏《越野千里》变“唐僧”全程碎碎念

大型户外探险类纪实节目《越野千里》已经播出两期,韩庚与傅园慧先后在美国火焰谷和四川的原始森林接受了野外生存专家贝尔·格里尔斯的“款待”,完成了各自的荒野冒险。根据节目组预告,第三期与“贝爷”同行的名人并非哪位演艺明星,而是一位商界大佬,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不过,从网上流传的几则预告片来看,李彦宏显然比前两位体验了一把更“虐”的高原穿越,高空速降、爬泥坑、掏牛粪,这位平日只西装笔挺现身各?

李彦宏“两会”发言:特朗普上台 中国吸引人才应该更激进些

3 月 6 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继续举行小组讨论。在经济界别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对刚刚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对当下中国的人才引进力度发表见解。他认为,特朗普上台后,中国引进人才的力度应该更加激进。“我觉得现在是一个好的时机。美国因为新的总统上台,其实有很多人都在担心它的移民政策改变,它排外的倾向越来越明显,这其实是给中国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吸引外脑、外来人才?

不久将进入AI时代,看看AI先生李彦宏做了哪些准备?

在创业过程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大佬们的励志语录、励志故事,创业者们听了不少。还有诸如“风口”此类理念也激发了不少创业者的热情。但是,在创业的浪潮下,又有多少人可以傲立潮头呢?其实,每一个人的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那么,该如何找到自己的成功之路呢?作为归国创业的代表人物,百度CEO李彦宏给的建议很简单:抓住机会,相信自己。 李彦宏认为,机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平等的,就看自己能不能在机会来临时紧抓不放。这个过

经济下滑大背景之下 企业如何开源节流

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头两月,中国工业和零售数据双双不及预期,这显示需求疲弱和产能过剩状况,持续羁绊着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4%,不及12月份的5.9%同时,零售销售同比增幅10.2%,也低于12月份11.1%的增幅。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微播易峰会预测自媒体2017两大发展趋势

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教育CEO邢帅,e袋洗CEO陆文勇,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周品等业界知名大佬纷纷发来视频,预祝微播易“风向2017”取得圆满成功。不要急着傻眼,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更多大佬祝贺视频陆续更新ing……视频中,李彦宏明确

干了这碗理工男款的鸡汤!李彦宏:指数发展的人生才能笑到最后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90年代崔健就这么唱,今天依然适用,而且未来的世界只会变得越来越快。用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话说,人的思维是线性的,世界却越来越呈现指数级的发展。在最近百度·长江学堂的发布会上,李彦宏和在场企业家谈到了快速发展的技术、社会。他说, 1800年到1900年社会发生了很大变化,而今天,仅仅十年,人们的日常生活就因智能手机发生了巨变。李彦宏讲到了国王要奖励象棋发明者的故事——国王发现全世

BAT三大佬又双叒叕怼起来了??其实一本正经怼别人时的他们也像个孩子

各位 12 岁零几百个月的朋友们,节日快乐!无论是如今的金融大鳄,还是IT大佬,谁能没有过孩子气的一面呢?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就曾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自己小时候一直是很顽皮的,上学第一天就被班主任撵回了家。而马云从小便是孩子王,打架更是家常便饭,他努力学英语的原因竟是用英语吵架时父亲听不懂的感觉很爽。呃,万万没想到这样的“孩子气”也延续到了现在。在刚刚过去的数博会上BAT三位大佬再度聚首,尽管没有同场互动,但隔?

爱情诗、赏花趴、上高原撒欢 李彦宏原来你是这样的老干部

都说男人是双面的,但不是每个高冷霸道CEO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呆萌另类“老干部”哦~前几天,百度CEO李彦宏走进中科大校园和大学生们交流,大概是来到夫人的母校格外轻松,面对主持人妹子几轮轰炸,李彦宏几乎有问必答,从翘课撩妹到留学创业,从养花读诗到人工智能,从亚马逊丛林吃虫到阿坝高原探险,甚至还发表了一篇“中国诗词论”,真?诚地告诉学生们自己最喜欢爱情诗!是的,你没看错,这位低调IT男气质的CEO,和一帮90后/95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