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麦糖网最新资讯  > 正文

麦糖网盒子模式引发争议 社交化电商国内难行

2013-08-14 09:20 · 稿源: 资讯索引
《麦糖网盒子模式引发争议 社交化电商国内难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99 元!小米发布「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

今天下午,小米发布了全新的「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尺寸覆盖了 32 寸到 65 寸的范围。

贾求真:“双链数据系统确权”引领供应链金融新模式

4 月 18 日,“ 2019 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暨第十一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峰会以“产业互联网引领时代发展,金融科技赋能供应链金融,产业链融合提升价值供应链”为主题,聚集行业精英展开深入讨论。 真果科技(原医链科技)创始人兼CEO贾求真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发表题为《“双链数据系统确权”引领供应链金融新模式》的精彩分享。 贾求真在峰会上分享了真果科技的最佳实践成果,真果科技(原医链科技)作为以

中兴规划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推出 2000 元档的 5G 手机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兼终端事业部 CEO 徐锋在昨日天机 Axon 10 Pro 系列手机发布会后表示:「中兴 5G 手机的产品状态已经达到了可商用的级别,运营商的网络都做好了测试,外场优化也已经结束。这实际上是一个可以规模量产的版本。」他还表示,中兴正在规划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推出 2000 元档的 5G 手机。

airpods值得入手吗?2019五大口碑强劲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前段时间,苹果品牌发布了旗下的新品真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2,依然是过千的价格,依然很多用户高呼买不起。其实AirPods究竟值得入手吗?答案可能因人而异。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几款在业内的口碑也很强劲的真无线蓝牙耳机。1.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是近期特别火的蓝牙耳机品牌,好评率高达98%,销量在一年内突破了10万条,刷新了很多蓝牙耳机的记录。新闻里经常报道,很多低价耳机,用的二手电池、芯片等,可能会导?

懒人听书七周年庆圆满收官

近日,懒人听书7周年庆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其乐无穷”为主题,先后推出多项重磅福利回馈用户,时间长达一个月。寻找“快乐大使”、6+1品牌联合送好礼、“大咖硬核书单”免费听等活动为整个周年庆累积大量人气。此外,懒人听书7周年“快乐大使”已从用户中全部选出,温暖的用户故事让听书之美进一步深入人心。7年陪伴 听书成为流行 2012年至今是有声阅读在我国迅速发展的七年。懒人听书作为有声阅读行业先行者,实现了每月20000

微信迎来7.0.4正式版更新 漂流瓶服务功能正式下线

昨日,iOS版微信迎来了7.0.4正式版更新。在新版本微信中,微信将支持用户在发布视频动态时,可搜歌曲设置为背景音乐,同时用户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并且微信还还新增了“允许朋友查看最近一个月朋友圈”选项。​

苹果A13性能曝光:AI大爆发 CPU超大部分笔电

近日,外媒放出了 2019 款iPhone(iPhone 11)的性能预测。相比现款iPhone XS、XS Max,新款iPhone的CPU性能将稳步提升,AI性能将有大幅提升,但GPU的性能提升有限。

矿霸与量子计算机隔空争锋

4月11日,厄瓜多尔撤销了对“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政治庇护,随后,英国警方逮捕了阿桑奇。在得知阿桑奇被捕后,2013年揭露美国“棱镜”计划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雇员斯诺登发推声援阿桑奇。

今日头条再整改:暂停国际、图片频道、跟帖评论一个月

今日头条国际频道官方账号今日发布公告宣布整改。公告称,因国际频道、图片频道跟帖出现了违法不良信息问题,因此决定整改国际、图片频道, 1 个月内禁止评论。

雨中冒险2全部装备道具属性一览 装备道具属性汇总

雨中冒险2中的装备道具属性是什么样的呢,哪些装备道具的属性比较好,这里我们一起看下全部的装备和道具的属性介绍,推荐大家来收集更强的装备道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