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简单至上!一封发往华尔街的“完美求职信”

2013-01-17 09:52 · 稿源:iFanr

《简单至上!一封发往华尔街的“完美求职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那些想去华尔街工作的人而言,求职信可以说是一道“天堑”,许多围绕着求职信展开的讨论、争辩甚至是教程都在反复证明着一个道理——想去华尔街,好难...

华尔街给出了另一个答案:简单...

据BusinessInsider报道,今天一封十分简单的求职信在华尔街各个投行之间被疯转,这封简单、真诚且基本没什么“干货”的求职信本来是发给精品投行(BoutiqueInvestmentBank)的,却捕获了众多投行CEO的“芳心”,甚至有人认为这是“最完美的求职信”...

“上帝啊……30分钟收到了20个回复?这个小伙子是在今天下午1:40发出的这封邮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Fan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